锤子LOGO能否集成指纹识别?罗永浩说很难

扫码阅读手机版

来源: 中关村在线 作者: 编辑:张思政 2017-10-20 09:19:00

  消息,锤子已经有段时间没有发声,想必也在酝酿大事。对此有网友提问罗永浩,“能不能将背部的锤子LOGO作为指纹按钮”,罗永浩的回答也是简单明了。

  罗永浩对此问题回应“很难,非常难……”对此媒体分析认为,锤子的确在进行类似的尝试但遇到的困难不小,至于能否如愿达成,仍旧是未知数。

  目前,微博上已经出现了名为“锤子科技2017秋季新品发布会”的话题,话题主持人显示是锤子科技(北京)有限公司。由此可见,锤子新品即将发布。早前传闻称,新机的内部代号为“austra”,很有可能将于11月份在成都发布。发布会上,除了有手机外还会有空气净化器推出。

  目前,中国3C质量中心显示,锤子新机型号为OS105,支持18W快充。除此之外暂无其他消息,遗憾的是目前工信部网站还没有显示。

下载津云客户端关注更多精彩

推荐新闻

我来说两句

关于北方网 | 广告服务 | 诚聘英才 | 联系我们 | 网站律师 | 设为首页 | 关于小狼 | 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电话:022-23602087 | 举报邮箱:jubao@staff.enorth.cn | 举报平台

Copyright (C) 2000-2024 Enorth.com.cn, Tianjin ENORTH NETNEWS Co.,LTD.All rights reserved
本网站由天津北方网版权所有
增值电信业务经营许可证编号:津B2-20000001  信息网络传播视听节目许可证号:0205099  互联网新闻信息服务许可证编号:12120170001津公网安备 12010002000001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