iPhone 8官网全部现货 渠道价格大幅优惠

扫码阅读手机版

来源: 快科技 作者: 编辑:张思政 2017-10-19 09:43:31

  虽然iPhone 8系列重新换回了玻璃后壳设计,但整体外形变动不大还是让人有点不能接受,这就导致了其销量并没有前几代iPhone那么给力。

  在上市当天,iPhone 8和iPhone 8 Plus的渠道价格就出现了优惠,这在此前任何一代iPhone中都是没有发生过的,但在iPhone 8上,它居然发生了。

  当然,出现这种情况也并不能完全怪iPhone 8不给力,毕竟有更惊艳的iPhone X还没有上市,相信很多死忠果粉是在等待iPhone X。如果计算iPhone 8和iPhone X的整体销量的话,应该不会比此前任何一代要差。

  目前在苹果官网上,iPhone 8全系产品不分容量和颜色,都已经实现现货供应,距离上市甚至只有区区一个月,这大概也是史上现货最快的一次。

  iPhone 8 Plus的情况略好,目前全系产品的发货时间都是3-5个工作日。按照目前这个发展趋势来看,应该过不了多久也会实现现货供应。

  除了官网之外,渠道方面的iPhone 8早就实现了现货,价格最高甚至能够优惠到800元左右,基本上很难再有更大优惠了。

  坐等iPhone X,也许只有它能够拯救苹果今年的销量。当然,能否稳定供货是最大的问题。

下载津云客户端关注更多精彩

推荐新闻

我来说两句

关于北方网 | 广告服务 | 诚聘英才 | 联系我们 | 网站律师 | 设为首页 | 关于小狼 | 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电话:022-23602087 | 举报邮箱:jubao@staff.enorth.cn | 举报平台

Copyright (C) 2000-2024 Enorth.com.cn, Tianjin ENORTH NETNEWS Co.,LTD.All rights reserved
本网站由天津北方网版权所有
增值电信业务经营许可证编号:津B2-20000001  信息网络传播视听节目许可证号:0205099  互联网新闻信息服务许可证编号:12120170001津公网安备 12010002000001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