英伟达GeForce Now服务:苹果Mac也能吃鸡了

扫码阅读手机版

来源: 雷锋网 作者: 编辑:张思政 2017-10-16 09:53:07

  英伟达为Mac电脑发布了GeForce NOW服务,让Mac电脑也能玩大型PC游戏!

  苹果Mac电脑并没有专门为游戏优化,而且没有足够强大的显卡支持最新的AAA级 PC游戏大作。这可以说是游戏爱好者们和果粉们的一大损失。

  GeForce NOW测试版目前只面向北美用户提供,服务让玩家可以使用云端的GeForce GTX显卡,运行大型PC游戏。唯一的要求就是需要高速的互联网链接,虚拟游戏PC会负责所有的CPU和 GPU需求。

  那么内容方面如何解决呢?游戏厂商推出的游戏通常只会支持PC,并不支持Mac。GeForce NOW与 Steam集成,所以支持玩家已经购买的游戏。GeForce NOW的设置很简单,只需下载安装Mac应用,连接Steam账户即可。

  GeForce NOW完全依靠高速的互联网连接,因为游戏实际上是在远程的服务器上运行,然后通过互联网传输到Mac上。GeForce NOW要求25Mb/s的速度,以及5G无线路由器。英伟达推荐50Mb/s带宽。

  目前,GeForce NOW仍然在测试阶段,可以免费下载使用,正式版将于2018年推出,价格还没有公布。

下载津云客户端关注更多精彩

推荐新闻

我来说两句

关于北方网 | 广告服务 | 诚聘英才 | 联系我们 | 网站律师 | 设为首页 | 关于小狼 | 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电话:022-23602087 | 举报邮箱:jubao@staff.enorth.cn | 举报平台

Copyright (C) 2000-2024 Enorth.com.cn, Tianjin ENORTH NETNEWS Co.,LTD.All rights reserved
本网站由天津北方网版权所有
增值电信业务经营许可证编号:津B2-20000001  信息网络传播视听节目许可证号:0205099  互联网新闻信息服务许可证编号:12120170001津公网安备 12010002000001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