三星"Milk Music"走到尽头了 10月彻底关停

扫码阅读手机版

来源: 天极网 作者: 编辑:张思政 2017-10-01 08:06:36

  正所谓“几家欢喜几家愁”。近期苹果还宣布自家音乐流媒体服务Apple Music的会员人数达到了3000万人。反观三星,就是另外一番情景了。

  据外媒消息报道,三星的音乐流媒体服务“牛奶音乐”(Milk Music)将于10月份彻底关闭。实际上,牛奶音乐从去年开始逐步淡出。

  据了解,牛奶音乐是三星在2014年推出的一项音乐服务,和其他音乐流媒体服务类似的是,三星的牛奶音乐也能够设立个性化电台,另外提供人工推荐的播放列表等。当时,三星对牛奶音乐寄以厚望,希望其超越音乐流媒体服务领域的优势厂商Pandora。

  据美国“名利场”引述知情人士称,由于牛奶音乐开支巨大,其回报率让三星高管失望,所以做出停止服务的决定,另外许多用户喜欢使用免费版的服务,注册会员的用户规模太少,这也让服务盈利前景更为渺茫。

  据悉,从10月23日开始,牛奶音乐服务将取消。需要注意的是,此前在2017年1月20日,三星宣布停止三星云服务。

  由此看来,三星的内容媒体服务之路,走的十分坎坷。今后还是应扬长避短,在自己擅长的供应链以及硬件方面发力吧。

下载津云客户端关注更多精彩

推荐新闻

我来说两句

关于北方网 | 广告服务 | 诚聘英才 | 联系我们 | 网站律师 | 设为首页 | 关于小狼 | 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电话:022-23602087 | 举报邮箱:jubao@staff.enorth.cn | 举报平台

Copyright (C) 2000-2024 Enorth.com.cn, Tianjin ENORTH NETNEWS Co.,LTD.All rights reserved
本网站由天津北方网版权所有
增值电信业务经营许可证编号:津B2-20000001  信息网络传播视听节目许可证号:0205099  互联网新闻信息服务许可证编号:12120170001津公网安备 12010002000001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