快来“乐享生态城”摄影大赛 记录双节精彩

扫码阅读手机版

来源: 天津北方网 作者: 编辑:张妍 2017-09-30 17:37:12

  天津北方网讯:最美金秋十月年华。由中新天津生态城投资开发有限公司(简称“生态城合资公司”)主办的2017年“乐享生态城”摄影大赛自5月8日启动以来已吸引了众多的摄影爱好者参与,并陆续收到许多参赛作品。现在距离投稿截止日期还有整整一个月的时间,正逢十一佳节,广大摄影爱好者们可以利用国庆节这个假期,拿起你的相机记录下中新天津生态城这座可持续发展典范城市的独特风采,用精美的照片永远留下美好的光影瞬间。

  据主办方介绍,本次大赛面向广大摄影爱好者,不限年龄区域,只要你对中新生态城充满热爱,有一双发现美的眼睛都可以来参加。中新天津生态城是中新两国政府间的旗舰项目,旨在打造一个可持续发展城市的典范。其建设秉承“三和(人与环境和谐,人与经济和谐,人与人和谐)”与“三能(能实施,能复制,能推广)”两大原则,规划占地30平方公里,位于天津滨海新区内。建成后将成为可容纳35万居民的生态友好、社会和谐及经济可持续发展的现代化城市。

  在目前已经收到的参赛稿件中,既有展示中新生态城绿化建设的公园风景,也有表现中新生态城生态特色的绿色建筑、风力发电;既有展现生态城和谐社区的人物特写,也有体现生态城产业发展的特色园区……从诸多方面展示了中新生态城近年来建设进展与成果。事实上,中新生态城有很多能让摄影爱好者激发创意的“宝库”,十一期间绝对值得一去:生态城几乎每年都有公园或绿地落成,永定洲文化主题公园、印象海堤公园、生态谷公园、第三社区中心街心公园、轮滑公园、动漫公园在生态城中星罗棋布,与蓟运河、惠风溪、故道河、静湖等水系交融,翠绿掩映,一路走去,处处风光。

  百旗广场

  滨海小外中学部

  惠风溪公园

  龙海国际乡村俱乐部高尔夫球场

  生态城街角一瞥

  9年前,中新生态城在蓟运河边的盐碱荒滩上正式启动建设。9年后的今天,一座生机盎然、和谐宜居的绿色新城正在渤海之滨、蓟运河畔昂首崛起。生态城合资公司希望通过本次摄影大赛为广大摄影爱好者提供一个切磋和交流摄影技术的平台,更重要的是让更多人近距离接触生态城这座绿色宜居的城市典范,亲身感受它的发展与成长。别再犹豫了,拿起相机,马上行动,让我们一起相约生态城!投稿邮箱:252053426@qq.com。

  更多大赛细则,请点击:http://www.tianjineco-city.com/tcy/sheying/index.html

下载津云客户端关注更多精彩

推荐新闻

我来说两句

关于北方网 | 广告服务 | 诚聘英才 | 联系我们 | 网站律师 | 设为首页 | 关于小狼 | 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电话:022-23602087 | 举报邮箱:jubao@staff.enorth.cn | 举报平台

Copyright (C) 2000-2024 Enorth.com.cn, Tianjin ENORTH NETNEWS Co.,LTD.All rights reserved
本网站由天津北方网版权所有
增值电信业务经营许可证编号:津B2-20000001  信息网络传播视听节目许可证号:0205099  互联网新闻信息服务许可证编号:12120170001津公网安备 12010002000001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