国行iPhone 8发货 已有平台降价

扫码阅读手机版

来源: 和讯科技 作者: 编辑:张妍 2017-09-22 13:21:37

内容提要:目前,iPhone 8官网已经正式将iPhone 8预售的按钮改为了“购买”,用户可以在官网直接下单选购了

  9月22日是iPhone 8系列手机在中国正式发货的日期。目前,iPhone 8官网已经正式将iPhone 8预售的按钮改为了“购买”,用户可以在官网直接下单选购了!

  除了苹果官网,其它各大电商渠道也都开放了购买,用户也可以第三方电商平台购买了。

  价格方面,iPhone 8的价格分为别5888元(64G)和7188元(256G);iPhone 8 Plus的价格分别为6688元(64G)和7988元(256G)。

  砍掉看似最为中坚的容量版本,从而诱导用户购买更大容量的做法已经是苹果惯用的手法,所以我们目前无法选择128G内存版本,只能选择256GB版,价格方面当然也是贵上了许多。对于64GB版本来说,如果没有什么太大需求,目前来看暂时还是够用的,但随着iOS升级的步伐以及各类App的更新换代,你的64GB内存总会不够用的……

  到货时间方面,目前iPhone 8系列产品的发货时间为1-2周,对于想购买新机的用户,今天下单,或许国庆假期结束时我们就可收到新款手机。

  另外,根据相关媒体以及社交网络上曝光的消息显示,目前iPhone 8系列手机在第三方平台的价格已经开始出现轻微下跌,跌幅更是已经超过100元,iPhone 8 Plus的跌幅已经超过200元。

  根据消息,目前用户对于iPhone 8的购机欲望并不强力,认为iPhone 8并没有任何突破性的更新,倒有些成为了iPhone X的衬托。而对于想购买iPhone 8系列手机的消费者也不妨再稍稍等待一些时间,或许第三方平台将迎来更大的优惠。

下载津云客户端关注更多精彩

推荐新闻

我来说两句

关于北方网 | 广告服务 | 诚聘英才 | 联系我们 | 网站律师 | 设为首页 | 关于小狼 | 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电话:022-23602087 | 举报邮箱:jubao@staff.enorth.cn | 举报平台

Copyright (C) 2000-2024 Enorth.com.cn, Tianjin ENORTH NETNEWS Co.,LTD.All rights reserved
本网站由天津北方网版权所有
增值电信业务经营许可证编号:津B2-20000001  信息网络传播视听节目许可证号:0205099  互联网新闻信息服务许可证编号:12120170001津公网安备 12010002000001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