正面怼iPhone X!华为Mate10三款旗舰新机齐发

扫码阅读手机版

来源: 环球网 作者: 编辑:张妍 2017-09-21 09:33:18

  在本周早些时候,华为曾在国外的社交网站上面发布了一条暗讽iPhone X的全新面部识别的广告,从而引发网友热议。看来,华为这次是跟苹果“杠上了”。据外媒报道,华为即将在下月发布的年度旗舰Mate 10,确定会有三款分别是Mate 10、Mate 10 Pro以及Mate 10 Lite。

  至于Mate 10和Mate 10 Pro来说,两款都是真正意义上的旗舰手机,其中前者配备了正面指纹,后者的全面屏设计更加纯粹,同时二者均搭载麒麟970处理器,配备第三代徕卡双摄像头。

  Mate 10 Lite更像是这个系列中,售价更亲民的Mate 10版本。据说,该机会配备5.9英寸16:9屏幕,搭载麒麟659处理器,提供4GB RAM+64GB存储,内置3340mAh容量电池,其中后置双摄是1600万+200万镜头,前置双摄是1300万+200万镜头。

  此外,三款Mate 10都会运行基于Android 8.0的EMUI系统,而Mate 10 Lite的售价应该会低于400美元,国内售价就是2499元?下个月就要发布的Mate 10系列,大家觉得顶配旗舰会卖多少钱?据悉,苹果iPhone X也即将在下月底正式开启预售,对于这两款全面屏手机,你更想要哪个呢?

下载津云客户端关注更多精彩

推荐新闻

我来说两句

关于北方网 | 广告服务 | 诚聘英才 | 联系我们 | 网站律师 | 设为首页 | 关于小狼 | 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电话:022-23602087 | 举报邮箱:jubao@staff.enorth.cn | 举报平台

Copyright (C) 2000-2024 Enorth.com.cn, Tianjin ENORTH NETNEWS Co.,LTD.All rights reserved
本网站由天津北方网版权所有
增值电信业务经营许可证编号:津B2-20000001  信息网络传播视听节目许可证号:0205099  互联网新闻信息服务许可证编号:12120170001津公网安备 12010002000001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