你会买么?三星将于2018年推出折叠手机

扫码阅读手机版

来源: 手机中国 作者: 编辑:张妍 2017-09-18 09:40:01

  最近iPhone X霸屏,一时间风光无两。而要说到iPhone X霸屏的最主要原因,除了苹果品牌的话题度之外,采用OLED全面屏也吸引着大家关注这款旗舰。不过话又说回来,在屏幕创新上,苹果并不算是领先者,相反其老对手三星才是屏幕设计革新中的佼佼者。三星曾率先推出双曲面屏手机,也创新的推出了全面屏旗舰。而在其他厂商都纷纷投入到全面屏浪潮时,三星已经确定了下一步动作——发布可折叠手机。

  三星将于2018年推出折叠手机

  三星电子移动通信总裁高东真透露,三星计划于2018年推出可折叠屏幕的Galaxy Note系列智能机。如果说以前三星推出可折叠手机还只是个传闻,那么现在已经有了明确的问世时间。但对于这款可折叠手机,高东真并未透露具体细节。不过早前有消息称,这款可折叠手机会命名为Galaxy X,跟iPhone X的起名方式有异曲同工之妙,“X”似乎代表着创新。

  众所周知,即使是在全面屏盛行的当下,这一屏幕设计也面临着不少挑战。而未来的可折叠屏幕,在改变整体手机外观设计的情况下,自然也需要解决很多技术难题。目前高东真表示,三星还有一些技术难题没有解决。可想而知,只有解决了难题之后,三星可折叠屏幕手机才能真正的实现量产,这也意味着三星可折叠手机不会发布太早,至少也得等到明年下半年。

下载津云客户端关注更多精彩

推荐新闻

我来说两句

关于北方网 | 广告服务 | 诚聘英才 | 联系我们 | 网站律师 | 设为首页 | 关于小狼 | 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电话:022-23602087 | 举报邮箱:jubao@staff.enorth.cn | 举报平台

Copyright (C) 2000-2024 Enorth.com.cn, Tianjin ENORTH NETNEWS Co.,LTD.All rights reserved
本网站由天津北方网版权所有
增值电信业务经营许可证编号:津B2-20000001  信息网络传播视听节目许可证号:0205099  互联网新闻信息服务许可证编号:12120170001津公网安备 12010002000001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