苹果Beats耳机遭遇诉讼 被指价格高质量差

扫码阅读手机版

来源: 新浪科技 作者:张帆 编辑:张思政 2017-09-14 10:58:45

  北京时间9月14日上午消息,本周二在加州奥克兰地方法院提起的一起诉讼称,苹果的Powerbeats 2和Powerbeats 3耳机在营销过程中存在不实描述。

  苹果为这两款耳机制作了由勒布朗·詹姆斯和小威主演的广告。原告方指控称,广告中声称这些耳机“耐用”,是“最适合锻炼的耳机”,但实际上耳机的“质量很差”。

  此外,Powerbeats 2和Powerbeats 3的电池续航时间据称分别达到6小时和12小时,但实际上并不准确。诉讼称,“这些劣质耳机存在设计缺陷,导致电池续航时间下降,甚至无法充电”。

  原告方还表示,当顾客投诉时,苹果要么“提出种种借口”,要么只是给用户更换存在同样缺陷的耳机。此外,广告中称耳机是防汗防水的,但实际并非如此。

  苹果尚未对此置评。

  来自路易斯安那州、宾西瓦尼亚州、佛罗里达州和加州的多名用户认为,这些耳机的成本很低。他们表示,有报道称耳机的制造成本为16.89美元,但售价却达到199.95美元。

  诉讼中甚至提到了苹果网站的Powerbeats 2页面。其中的信息显示,在589个评论中,有379个评论给出了一星评价。

  原告方认为苹果欺骗了公众,欺骗了消费者。他们寻求超过500万美元的赔偿,并认为受影响的用户超过数千人。

下载津云客户端关注更多精彩

推荐新闻

我来说两句

关于北方网 | 广告服务 | 诚聘英才 | 联系我们 | 网站律师 | 设为首页 | 关于小狼 | 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电话:022-23602087 | 举报邮箱:jubao@staff.enorth.cn | 举报平台

Copyright (C) 2000-2024 Enorth.com.cn, Tianjin ENORTH NETNEWS Co.,LTD.All rights reserved
本网站由天津北方网版权所有
增值电信业务经营许可证编号:津B2-20000001  信息网络传播视听节目许可证号:0205099  互联网新闻信息服务许可证编号:12120170001津公网安备 12010002000001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