限量版Xbox天蝎座预售 和普通版版有什么不同?

扫码阅读手机版

来源: 雷锋网 作者: 编辑:张思政 2017-08-21 09:29:06

  号称“地球上性能最强主机”的微软Xbox One X,计划于今年11月7日发布。

  雷锋网(公众号:雷锋网)消息:今日,其“天蝎座”版的预售活动今日已在美国开启。定价与同样有1TB硬盘空间的素版一致,都是499美元;发货日期也一样,都是11月7日。

  Xbox One X 还在概念阶段时,名称便是“Project Scopio天蝎座”。当时流出各种可怕的流言——什么是PC、主机混合体,是最后一代Xbox主机、性能秒天秒地秒主流PC。现在,去年为“天蝎座”几个字幻想连连、高潮不已的Xbox粉丝们,终于可以继续满足了:

  要知道,天蝎座预售版和素版有什么不同?

  不一样的外壳样式,主机和手柄都印上了“天蝎座版”( “Project Scopio Edition”)几个字!

  包装盒不一样——有一个大大的“X”,而且也印上了“Project Scopio Edition” !

  包含一个官方出版的竖置支架!

天蝎座预售版

天蝎座预售版的手柄

素版Xbox One X

  没错,区别就是这些,其硬件配置和素版一致。对于粉丝而言,花同样的价格就能拿到一个印着“天蝎座”字样的机器。

  更多关于Xbox One X

  一起来回顾下“地球最强主机”。

  Xbox One X 为4K主机游戏而设计,目标用户是买了4K电视且还没买Play Station Pro的主机玩家。微软一直单方面宣称,Xbox One X 的竞品是Play Station Pro,并且拿出了很漂亮的数据:Xbox One X 的图形性能达到6 teraflops,相比PS Pro的4.2 teraflops简直吊打。索尼方面则一直否认,坚称PS Pro的竞品是Xbox One S。

  Xbox One X 用的是AMD的定制Jaguar八核CPU处理器(2.3GHz),以及Polaris GPU。具体配置表如下:

下载津云客户端关注更多精彩

推荐新闻

我来说两句

关于北方网 | 广告服务 | 诚聘英才 | 联系我们 | 网站律师 | 设为首页 | 关于小狼 | 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电话:022-23602087 | 举报邮箱:jubao@staff.enorth.cn | 举报平台

Copyright (C) 2000-2024 Enorth.com.cn, Tianjin ENORTH NETNEWS Co.,LTD.All rights reserved
本网站由天津北方网版权所有
增值电信业务经营许可证编号:津B2-20000001  信息网络传播视听节目许可证号:0205099  互联网新闻信息服务许可证编号:12120170001津公网安备 12010002000001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