太良心了!Windows 10今日依旧可以免费升级

扫码阅读手机版

来源: 太平洋电脑网 作者: 编辑:张妍 2017-08-17 09:03:45

内容提要:自打2015年发布了之后,Windows 10就开始了吸引前代系统用户升级,而其中一个关键的方式,便是“免费”

  自打2015年发布了之后,Windows 10就开始了吸引前代系统用户升级,而其中一个关键的方式,便是“免费”。不过,微软当时强调,免费升级期只有1年的时间,逾期升级是需要付费购买的——目前中文版电子密钥的价格是888元。但事实上,时至今日,Windows 10的免费升级渠道依然没有被完全锁死。

  一、首先是面向使用辅助技术的用户——严格来说就是是指听障、视障等人士,微软官网为其开辟了专门的免费升级页面,迄今仍未下线。

  而且,techspot还指出,微软对于“辅助技术”的内部定义其实非常宽泛,键盘快捷方式、小娜、放大器这些都算。

  二、使用Windows 7/8.1的Key升级

  使用Windows 10易升升级,升级程序会要求检查序列号,只要输入了Windows 7/8.1的有效密钥,就会直接验证通过,一路绿灯开始安装。

  三、临时性免费尝鲜方案

  微软不仅允许用户使用Virtual Box或者VMWare Player免密钥加载Windows 10镜像(效期有限),用户还能下载90天有效的Windows 10企业版体验,十分贴心。

下载津云客户端关注更多精彩

推荐新闻

我来说两句

关于北方网 | 广告服务 | 诚聘英才 | 联系我们 | 网站律师 | 设为首页 | 关于小狼 | 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电话:022-23602087 | 举报邮箱:jubao@staff.enorth.cn | 举报平台

Copyright (C) 2000-2024 Enorth.com.cn, Tianjin ENORTH NETNEWS Co.,LTD.All rights reserved
本网站由天津北方网版权所有
增值电信业务经营许可证编号:津B2-20000001  信息网络传播视听节目许可证号:0205099  互联网新闻信息服务许可证编号:12120170001津公网安备 12010002000001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