红米Note 4在印度用户口袋爆炸 小米正开展调查

扫码阅读手机版

来源: 和讯科技 作者: 编辑:张妍 2017-08-17 09:03:45

内容提要:近日一名印度消费者购买的小米手机在裤兜中发生了爆炸,导致其大腿受伤。小米称已经与消费者联系,正在调查手机爆炸原因

  近日一名印度消费者购买的小米手机在裤兜中发生了爆炸,导致其大腿受伤。小米称已经与消费者联系,正在调查手机爆炸原因。

  报道称,Bhavana Suryakiran正骑着自行车从家中前往商店的路上,此时裤兜里的手机开始爆炸燃烧,他无法亲手把手机从裤兜里拿出来。

  周围的人在Bhavana的裤子上浇水,随后才取出了手机。据称,当人们把这部手机扔到地面上,手机依然在燃烧起火。

  事发手机为红米Note 4,今年1月正式在印度推出。也是在本周,小米的红米Note 4销量正式突破500万台,成为印度市场单一机型销量王,一款机型就拿下7.2%的市场份额。

  消息称,Bhavana 20天前从印度电子商务网站Flipkart购买了这部手机。他表示,将会因为手机质量起诉小米公司,另外针对他腿部的受伤提出索赔。

  据凤凰网消息,小米发言人在一份声明中说,“客户安全对小米极其重要,我们对这类事件非常重视。我们所有产品都经过严格的质量测试”,公司已经与客户联系,在尝试获取发生爆炸的手机,以调查事故原因。

  而事实上,印度本土智能手机厂商市场份额一直表现不佳,这些本土手机厂商大都缺少自有技术和生产力,产品多为代工,因此也给了国外手机品牌提供了进军印度手机市场的绝佳机会,中国厂商在印度手机市场已经占据了一半以上的市场份额。

下载津云客户端关注更多精彩

推荐新闻

我来说两句

关于北方网 | 广告服务 | 诚聘英才 | 联系我们 | 网站律师 | 设为首页 | 关于小狼 | 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电话:022-23602087 | 举报邮箱:jubao@staff.enorth.cn | 举报平台

Copyright (C) 2000-2024 Enorth.com.cn, Tianjin ENORTH NETNEWS Co.,LTD.All rights reserved
本网站由天津北方网版权所有
增值电信业务经营许可证编号:津B2-20000001  信息网络传播视听节目许可证号:0205099  互联网新闻信息服务许可证编号:12120170001津公网安备 12010002000001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