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权力的游戏》第七季下载泄露 资源上传者被抓

扫码阅读手机版

来源: 快科技 作者: 编辑:张思政 2017-08-16 08:42:01

  《权力的游戏》第七季已经更新到第五集,接下来的两周将是最后两集大结局的时刻,雪诺和龙母、铁王座微妙的关系变化也开始浮出水面。

  不过,这部收视率横扫欧美市场的剧集也遭遇了非常严重的盗版现象,以致直接被做种下载。

  尤其是本季的第四集,因为印度合作伙伴Star India的失误,居然被提前在网上盗播。

  据美联社报道,当地警方表示,因为与第四集的泄露有关,他们已经逮捕了四位嫌疑人,后者涉及计算机犯罪、版权侵犯等相关指控。

  《权游》S7E04中有非常纪宏大的战斗场面,龙妈更是骑龙喷火上阵。

  虽然被盗,但该集依然为HBO创下了1016.7万这一创纪录的收视率。

下载津云客户端关注更多精彩

推荐新闻

我来说两句

关于北方网 | 广告服务 | 诚聘英才 | 联系我们 | 网站律师 | 设为首页 | 关于小狼 | 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电话:022-23602087 | 举报邮箱:jubao@staff.enorth.cn | 举报平台

Copyright (C) 2000-2024 Enorth.com.cn, Tianjin ENORTH NETNEWS Co.,LTD.All rights reserved
本网站由天津北方网版权所有
增值电信业务经营许可证编号:津B2-20000001  信息网络传播视听节目许可证号:0205099  互联网新闻信息服务许可证编号:12120170001津公网安备 12010002000001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