传三星9月1日开启Note 8预售 他们已经准备好了

扫码阅读手机版

来源: 中关村在线 作者: 编辑:张妍 2017-08-11 09:21:34

内容提要:此前三星电子已经向各个媒体发出了邀请函,他们将在8月23日举行新品发布会,而在9月15日就将在韩国本土正式开售Galaxy Note 8

  此前三星电子已经向各个媒体发出了邀请函,他们将在8月23日举行新品发布会,而在9月15日就将在韩国本土正式开售Galaxy Note 8。就在今天有消息人士透露,三星计划提前两周开始预售这款万众期待的新机。

  传三星9月1日开启Note 8预售:他们已经准备好了

  三星计划在9月1日到9月10日正式开启Galaxy Note8的预售,而该机上市的时间则是9月15日。其实10天的时间对于Note 8这款新机似乎有些短,不过参考人们对于Galaxy S8的追捧程度,Note 8的预售成绩应该也不会差。

  此前《The Investor》在一篇文章中提到,三星Note 8手机即将引入与iPhone类似的压感技术,并希望能够实现和3D Touch类似的功能。这项Force Touch压感触控功能其实在Galaxy S8中就进行了尝试,当时三星利用这项功能最终代替了Home键的部分功能。

  本周外媒MEDT率先曝光了三星旗舰Galaxy Note8的真机图照片,显示该机正面依然是全视曲面屏造型,整机更宽更修长,左侧是音量键和Bixby按钮,右侧是电源键。不仅如此,三星Note8的售价也将会达到新高度,或超过iPhone8。

  配置方面,MEDT称,Note8搭载骁龙835/Exynos 8895处理器,6GB RAM,64GB/128GB ROM,3300mAh电池,屏幕尺寸是6.3英寸1440x2960。值得一提的是Galaxy Note 8是三星旗下首款搭载双摄像头机型。而分析师郭明池透露,三星这款双摄像头将会具备三倍光学变焦的功能,同时两枚摄像头均采用了6片镜片和支持光学防抖功能。

下载津云客户端关注更多精彩

推荐新闻

我来说两句

关于北方网 | 广告服务 | 诚聘英才 | 联系我们 | 网站律师 | 设为首页 | 关于小狼 | 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电话:022-23602087 | 举报邮箱:jubao@staff.enorth.cn | 举报平台

Copyright (C) 2000-2024 Enorth.com.cn, Tianjin ENORTH NETNEWS Co.,LTD.All rights reserved
本网站由天津北方网版权所有
增值电信业务经营许可证编号:津B2-20000001  信息网络传播视听节目许可证号:0205099  互联网新闻信息服务许可证编号:12120170001津公网安备 12010002000001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