省点钱吧!苹果下半年还有iMac Pro等新品发售

扫码阅读手机版

来源: 中关村在线 作者: 编辑:张妍 2017-08-11 09:21:34

内容提要:除了iPhone8之外,苹果下半年还会有很多新品发售,如全新Apple Watch Series 3,iMac Pro还有HomePod

  据报道,现在整个科技行业把关注焦点都放在了苹果即将发布iPhone8身上,那些果粉自然也不例外。不过除了iPhone8之外,苹果下半年还会有很多新品发售,如全新Apple Watch Series 3,iMac Pro还有HomePod。

  苹果下半年还有iMac Pro等你来败

  苹果今年新推出的Apple Watch将采用“全新外观设计”。它将支持LTE无线连接,这就意味着它可以更多独立于iPhone之外运行。

  苹果还将在年底发售智能音箱HomePod。苹果在今年6月举行的全球开发者大会(WWDC)上发布了HomePod,但是直到今年12月才会开卖。HomePod基于语音助手Siri,顶部配有一个小型屏幕,整合了Apple Music音乐服务,售价为349美元。

  最后就是iMac Pro。苹果在今夏的WWDC上已经预览了这款台式机,号称是“有史以来性能最强的Mac”,并首次展示了iMac的太空灰配色。

  iMac Pro配备四个Thunderbolt 3接口,最多同时支持两台5K显示器,搭载1080P FaceTime摄像头,支持实时3D渲染。其它配置包括搭载5K显示屏,配备8核至强处理器、Radeon Vega显卡、32GB ECC内存、支持10GB以太网。

  iMac Pro将于12月发售,起售价为4999美元,但是早期预估显示,一台全功能的iMac Pro售价可能高达1.7万美元。

  对于iPhone,据悉苹果今年或推出三款iPhone,iPhone7s、iPhone7s Plus以及iPhone8。其中iPhone8将采用双玻璃+金属边框的设计风格,而全玻璃外壳将是iPhone应用无线充电技术的关键。没有物理Home按钮,显示屏边缘到边缘设计,无边框的显示屏嵌入Touch ID指纹传感器和相机。

  由于iPhone8将会是iPhone家族中史无前例的升级,如设计、配置、屏幕、外形等等。因此这推高了iPhone8的成本,就使得iPhone8最终售价将会是1000美元起。

  另外,苹果公司内部流出了一份备忘录中提到,由于9月份可能有新品的发布以及发售,所以为了保证销售的顺利进行,售后服务(AppleCare)部门的员工不得在9月17日至11月4日期间请假。这似乎也暗示了iPhone 8将在9月17日之后发布并发售。

下载津云客户端关注更多精彩

推荐新闻

我来说两句

关于北方网 | 广告服务 | 诚聘英才 | 联系我们 | 网站律师 | 设为首页 | 关于小狼 | 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电话:022-23602087 | 举报邮箱:jubao@staff.enorth.cn | 举报平台

Copyright (C) 2000-2024 Enorth.com.cn, Tianjin ENORTH NETNEWS Co.,LTD.All rights reserved
本网站由天津北方网版权所有
增值电信业务经营许可证编号:津B2-20000001  信息网络传播视听节目许可证号:0205099  互联网新闻信息服务许可证编号:12120170001津公网安备 12010002000001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