iOS 11最新测试版正式封杀32位应用

扫码阅读手机版

来源: 快科技 作者: 编辑:张妍 2017-08-10 09:34:14

  本周,苹果悄然送出了iOS 11的第五个测试版,看起来平淡无奇的更新,其实蕴含着巨大的改变,而苹果笔者你换新iPhone的决心已经开始显现,大家准备好了吗?

  已经有不止一位的开发者表示,

  苹果在最新iOS 11测试版中对32位应用下了狠手,具体来说就是,新系统已经取消了对32位应用的支持。

  有关iOS系统摒弃32位应用这件事,苹果很早之前就开始各种发声,并强调如果开发者不紧跟趋势,将会被彻底抛弃的最终结果,所以现在新系统取消对它的支持,也是情理之中的事情。

  在iOS 11的第五个测试中,苹果给开发者强调,如果没有将32位应用转制为64位,那么该应用将无法在后续任何iOS 11测试版和正式版中运行。

  由此来看,iOS 11正式版中32位应用将全部被强制下架,已经是没有悬念的事情了。对于此举苹果多次表示,64位应用可以让设备运行速度更快,当然他们还有一个隐衷,那就是让老用户赶快换新iPhone,比如今年要发的三款新机。

下载津云客户端关注更多精彩

推荐新闻

我来说两句

关于北方网 | 广告服务 | 诚聘英才 | 联系我们 | 网站律师 | 设为首页 | 关于小狼 | 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电话:022-23602087 | 举报邮箱:jubao@staff.enorth.cn | 举报平台

Copyright (C) 2000-2024 Enorth.com.cn, Tianjin ENORTH NETNEWS Co.,LTD.All rights reserved
本网站由天津北方网版权所有
增值电信业务经营许可证编号:津B2-20000001  信息网络传播视听节目许可证号:0205099  互联网新闻信息服务许可证编号:12120170001津公网安备 12010002000001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