师生福利:苹果开启2017年新学期教育特惠活动

扫码阅读手机版

来源: 天津北方网 作者:张思政 编辑:张思政 2017-08-08 11:20:00

内容提要:苹果开启2017年新学期优惠活动,在校师生以及家长都可以享受到以优惠价格购买符合条件的Mac电脑和iPad Pro等产品。

  天津北方网讯:2017年8月8日,苹果公司在今日开启了中国大陆地区的2017年新学期优惠活动,在校师生以及家长都可以享受到以优惠价格购买符合条件的Mac电脑和iPad Pro等产品。

  优惠期间及参与优惠的销售渠道

  本次优惠活动时间从2017年8月8日至9月25日,消费者可在中国大陆苹果官网在线教育商店、Apple Store零售店(除北京地区外)及苹果400订购电话等官方渠道上,以优惠价格购买到指定商品。

  从官方消息来看,本次促销方式和往期相似,购买符合条件的Mac电脑和iPad Pro产品,并搭配Beats耳机,可享受耳机免单的福利。

Beats Solo3 Wireless头戴式耳机

  具体优惠产品产品组合:

  需要注意的是,翻新产品和“按现状”销售的已开箱退货产品不参与优惠活动。

  1、购买iMac、Mac Pro、MacBook、MacBook Pro、MacBook Air,包括按订单配置的版本:

  若搭配Beats Solo3 Wireless头戴式耳机,可优惠2288元;

  若搭配Powerbeats3 by Dr. Dre Wireless入耳式耳机,可优惠1488元;

  若搭配BeatsX入耳式耳机,可优惠1188元;

  2、购买iPad Pro搭配Beats Solo3 Wireless头戴式耳机、Powerbeats3 by Dr. Dre Wireless入耳式耳机、BeatsX入耳式耳机,均可优惠1188元。

  可享受教育特惠福利的消费者

  对于中国大陆的教师、员工、学生及其父母只要满足下属条件,就能参与本次优惠活动:

  中国大陆公立或私立幼儿园、小学和中学的任何雇员;

  中国大陆高校(公立或私立大学及专科院校)的教职工;

  中国大陆高校(公立或私立大学及专科院校)就读或已被录取的学生及其父母。

  购买资格验证及购买限制

  对于符合条件的消费者,若在线教育商店和苹果400订购电话上进行购买,需向苹果发送相关的学生、教职工证件副本扫描件来验证购买资格。另外,学生父母为子女购买特惠产品,需将订单收件人设置为子女,且子女的信息和提供验证的学生信息必须保持一致。

  如果消费者是在Apple Store零售店购买时,需出示有效的学生、教职工证件和身份证,并提供身份证号码进行验证。家长代替子女购买产品时,需提供子女的学生证和身份证。

  本次优惠活动中,符合条件的消费者每人可以优惠购买指定Mac电脑和iPad Pro产品各一件。

  编辑观点:苹果官网一直设有在线教育商店,符合条件的学生和教育工作者均可以优惠的价格买到Mac电脑和iPad,以iPad Pro为例,官网标准价格为5188元起售,而教育商店则从4248元起售,优惠幅度还是比较高的。本次优惠活动在此基础上又可以免费选购一款Beats耳机,有需求的消费者,不妨趁此期间入手心仪的产品。

苹果在线教育商店和标准价格对比

  苹果官方很少进行降价促销,近年来搭配Beats耳机的优惠活动似乎成为了每年的常规促销活动,对于国人来说,不如传统的降价促销那么直观,但是总的来看,促销力度也不小,对学生和教职工来说依然是很适合的购买时机。

下载津云客户端关注更多精彩

推荐新闻

我来说两句

关于北方网 | 广告服务 | 诚聘英才 | 联系我们 | 网站律师 | 设为首页 | 关于小狼 | 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电话:022-23602087 | 举报邮箱:jubao@staff.enorth.cn | 举报平台

Copyright (C) 2000-2024 Enorth.com.cn, Tianjin ENORTH NETNEWS Co.,LTD.All rights reserved
本网站由天津北方网版权所有
增值电信业务经营许可证编号:津B2-20000001  信息网络传播视听节目许可证号:0205099  互联网新闻信息服务许可证编号:12120170001津公网安备 12010002000001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