双系统高性能 昂达V10 Pro高配版评测

扫码阅读手机版

来源: 中关村在线 作者: 编辑:张思政 2017-07-31 11:19:10

  前段时间,国内厂家昂达推出过一台昂达V10 Pro安卓平板电脑,最近昂达又推出了一台昂达V10 Pro平板电脑升级版,当然这台平板电脑属于前一代高配版,虽然外观都差不多,可是硬件性能上得到提高,下面笔者就带给大家看看这款平板电脑在硬件上表现如何。

  外观时尚超乎想象的工艺质感

  这款平板电脑正面很极简,小巧玲珑,机身只有9mm厚度,拿在手上十分舒适。昂达V10 Pro高配版平板电脑搭载一块10.1英寸IPS材质的触控屏幕,非常适合年轻人使用。

前置镜头、光线和距离感应器

  昂达V10 Pro高配版正面采用全黑色玻璃材质,仔细看的朋友可以感觉的到,因为这款平板电脑采用全黑颜色,所以很容易遮盖住了光线感应器和距离感应器,当然它的正中间搭载的前置摄像头还是很明显能看的出来。

安卓虚拟按键和HOME按键

  昂达V10 Pro高配版的正面机身下方采用了经典的安卓虚拟按键,还搭载了最重要的一个HOME按压式键,并且按键的回弹明显,手感十分不错。这个按键承载很多功能,比如手指轻触可以返回上一级菜单,还有长按能够回到主菜单,最重要的一点是它还拥有指纹解锁的功能。

凸起的后置800万摄像头

正中央印有ONDA的标志

昂达高配版的型号LOGO

  昂达V10 Pro高配版机身背面采用了轻盈坚固的铝合金材质,平板电脑背面正中央印有ONDA的标志,而且它的顶部搭载凸起的后置800万像素摄像头,这样的搭配让平板电脑整体看上去更加有立体感。

左侧是扬声器、3.5mm耳机接口和TF卡扩展

Micro HDMI接口、Micro USB接口、DC充电口以及RESET接口

搭载开关键和音量调节键

连接键盘的磁吸接口

  这款昂达V10 Pro高配版在设计上真是下足了功夫,从它的正面横向式来看左侧是独立扬声器、3.5mm耳机接口和TF卡扩展,并且这款平板电脑在存储方面最大可支持256GB Micro TF卡。这样解决了机身自带存储小的不足。

  其实这款平板最主要的接口都集中在了平板的右侧,并且搭载了Micro HDMI接口、Micro USB接口、DC充电口以及RESET接口。横向式来看它的上方搭载开关键以及音量调节键,平板下方是用来连接键盘的磁吸接口。并且支持即插即用,而且很轻松变形为2in1平板。

[1]  [2]  [3]  下一页  尾页

下载津云客户端关注更多精彩

推荐新闻

我来说两句

关于北方网 | 广告服务 | 诚聘英才 | 联系我们 | 网站律师 | 设为首页 | 关于小狼 | 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电话:022-23602087 | 举报邮箱:jubao@staff.enorth.cn | 举报平台

Copyright (C) 2000-2024 Enorth.com.cn, Tianjin ENORTH NETNEWS Co.,LTD.All rights reserved
本网站由天津北方网版权所有
增值电信业务经营许可证编号:津B2-20000001  信息网络传播视听节目许可证号:0205099  互联网新闻信息服务许可证编号:12120170001津公网安备 12010002000001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