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闻 | 天津 | 民生 | 广电 | 津抖云 | 微视 | 读图 | 文娱 | 体育 | 图事 | 理论 | 志愿 | 专题 | 工作室 | 不良信息举报
教育 | 健康 | 财经 | 地产 | 天津通 | 旅游 | 时尚 | 购物 | 汽车 | IT | 亲子 | 会计 | 访谈 | 场景秀 | 发布系统

"津云"客户端
您当前的位置 : 北方网  >  IT浪潮  >  天津行情  >  天津促销信息  >  天津手机周刊
关键词:

iPhone 8临近发布 这些新特性也许会成真

(北方网IT频道编辑小莫整理)

临近9月,不出意外的话,苹果也会像往常一样选择这个时间发布iPhone 8。越是临近发布日期,这时候网络上流传的iPhone 8情报就更多,可信度也逐渐增高,本期plus我们挑选了几个较为靠谱的小道消息,也许iPhone 8真机会拥有这些新特性。

iPhone 8 Touch ID有变化,引入无线充电

据爆料大神@VenyaGeskin1 称,新iPhone将Touch ID放置在背部,但因为并不能开机,所以还无法确认最终功能。根据这些曝光的图片显示,最终iPhone 8有可能真的后置Touch ID,不少网友都说丑。

另有媒体曝光了传说中的 iPhone 8真机的上手视频,同时还拿了iPhone 7 Plus与这台iPhone 8一起对比。不过这个iPhone 8,跟上面的曝光图对比来看不太一样,这台iPhone 8的外观采用银色+黑色的设计,iPhone 8可能采用全面屏,因此比iPhone 7 Plus的个头小了不少,估计屏幕大小可以保持在5.6-5.8寸之间。

此外,这图片中的iPhone 8似乎没有背面指纹识别,这一特征很符合之前推测的iPhone 8指纹识别功能集成到屏幕中的说法。

目前最美观的概念图设计,真机若能如此也不负期待了吧?

除了Touch ID外,多年未有大变化的充电方式,这次也可能在iPhone 8身上迎来大革新。据报道,苹果已加入WPC无线充电联盟,Qi无线充电或是他们的最终选择。国内媒体充电头曝光了两张iPhone 8无线充电器的谍照,其中PCB电路板为绿色风格,采用了目前市面上常见的单线圈架构,由A11圈铜线和磁芯组成。

消息人士透露,苹果的无线充电器有望支持USB PD充电器作为供电源,并搭配原厂USB Type-C to Lightning数据线最高支持到12V。必须要注意的是,此次曝光的iPhone 8无线充电器背部的参数显示,输入电压在5V-12V,而输出电流是0.6A-2A,输出功率为5W-10W,效率为70%-85%,重要的是兼容WPC QI。

iOS 11测试版暗示

苹果已经发布iOS 11 β 4供用户下载,有媒体发现其中一项特性似乎表明iPhone 8仍旧会保留Touch ID指纹传感器,但这项特性还表明,实体Home按键可能会消失不见。

在一段演示iOS 11 β 4新特性的视频中,锁屏的一个新用户界面元素是让用户可以通过点击一条通知打开相应的应用。点击通知后,用户会进入一个新画面,建议用户验证自己的指纹,打开应用。

很多传闻都表明,iPhone 8将采用全面屏设计,这意味着传统Home按键在机身正面的位置将很难保留。因此,苹果需要为Touch ID指纹传感器“找到一个新家”,它有3个可能的选项:最简单的方式是把Touch ID指纹传感器放到机身背面,在安卓手机都将指纹识别做到正面的今天,这种方式对苹果来说简直是一种退步,可能性很低;难度最大的方式是把Touch ID整合到屏幕下,这将使iPhone 8获得其他手机没有的特性;第三种方法可能是选择类似索尼Xperia手机将指纹识别放置到机身一侧,比如集成到电源按键上,这种方式也会改变过去的体验,颇具风险。

按照目前的传闻,iPhone 8采用全面屏、无线充电、屏幕集成指纹识别的可能性很高,而外观上的改变则是,摄像头变为垂直排列,依然凸起,从现有的概念图和所谓的真机图来看,这造型难称得上好看,不过iPhone的外观近几年都鲜有大变化,发售后大家似乎也不会太在意其外观,这也是一种传统现象了。

App推荐

说起来自于澳大利亚的游戏开发商LoveShack可能不少游戏开发商还比较陌生,但是只要提到他们之前打造的游戏作品《致命框架(FRAMED)》相信许多玩家都已经恍然大悟,作为一款以独特的玩法取胜的游戏作品,该作在推出之后就获得了玩家们的肯定,就连小岛秀夫都将本作称为2014年度最佳游戏作品,可见对其质量的肯定。

游戏的续作《致命框架2(FRAMED 2)》已经在苹果商店当中正式上架了,上述就是在玩家刚进入游戏的时候所经历的剧情。从时间线上来说,本作中的故事发生在上一作之前,或许玩家能够从本作中看到一些事情的来龙去脉……[了解更多]


Copyright (C) 2000-2021 Enorth.com.cn, Tianjin ENORTH NETNEWS Co.,LTD.All rights reserved
本网站由天津北方网版权所有
关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