苹果新园区竣工 首席设计师终于完成乔布斯遗愿

扫码阅读手机版

来源: 凤凰科技 作者: 编辑:张妍 2017-07-27 09:07:53

内容提要:随着苹果太空船新园区(Apple Park)施工结束,员工慢慢进驻,苹果首席设计官乔纳森·艾维或终于感觉自己完成了一项任务

  随着苹果太空船新园区(Apple Park)施工结束,员工慢慢进驻,苹果首席设计官乔纳森·艾维或终于感觉自己完成了一项任务。

  在接受最近的一次深度采访中,艾维描述了他如何接手苹果已故创始人乔布斯,让Apple Park从愿景变成了现实。此外,他和同事还解释了,为何这座新总部对苹果和后代都非常重要。

  以下是此次采访的要点,以及Apple Park可能对苹果产生的影响:

  ——苹果CEO蒂姆·库克(Tim Cook)在《华尔街日报》的采访中表示,苹果迄今一直在增长,但却没有尽力“开发工作场所”。他说,新Apple Park将确保其员工按照应有的方式来开发新产品、进行创新。

  ——艾维对《华尔街日报》说,这座280万平方英尺的环形建筑并没有别人想得那么宏伟——即使你站在环形的中心。他将环形中心区域称为“公共绿地”。

  ——Apple Park采用环形设计,是为了确保适当的光线和空气流动。

  ——乔布斯去世后,艾维在苹果既管硬件也管软件。消息人士称,这导致艾维“筋疲力尽”。不过,艾维现在已经调整过来,因为他后来将部分职责交给了其他人。

  ——苹果并未确认Apple Park的造价,但《华尔街日报》称,有人估计该数字为50亿美元。

  ——艾维表示,苹果在2004年开始策划建设新总部,当时他和乔布斯正在伦敦的海德公园漫步。

  ——苹果的工业设计师马克·纽森对《华尔街日报》表示,艾维希望确保Apple Park被“打造的像一款产品,而不是一幢建筑”。

  ——在Apple Park施工的高峰时期,工地上每天有多达6200名员工。

  ——苹果高管的办公室将设在四楼,Mac、iPad部门将和软件团队在第二和第三层。Apple Park共有四层,iPhone部门将在哪一层尚不清楚。

  ——Apple Park自助餐厅的玻璃门重达44万磅,该餐厅每天可供应14000份午餐。苹果员工需要付钱就餐。

  ——大部分苹果员工都将在开放式空间工作,而不是待在办公室。iPhone将用来通讯,但不会被用作桌面电话。

  ——艾维曾帮助电影制作人J·J·艾布拉姆斯设计《星球大战》中的光剑。

下载津云客户端关注更多精彩

推荐新闻

我来说两句

关于北方网 | 广告服务 | 诚聘英才 | 联系我们 | 网站律师 | 设为首页 | 关于小狼 | 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电话:022-23602087 | 举报邮箱:jubao@staff.enorth.cn | 举报平台

Copyright (C) 2000-2024 Enorth.com.cn, Tianjin ENORTH NETNEWS Co.,LTD.All rights reserved
本网站由天津北方网版权所有
增值电信业务经营许可证编号:津B2-20000001  信息网络传播视听节目许可证号:0205099  互联网新闻信息服务许可证编号:12120170001津公网安备 12010002000001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