小屏霸主:苹果再推iPhone SE 2 售价更加便宜

扫码阅读手机版

来源: 数码人科技 作者: 编辑:张妍 2017-07-24 09:02:56

  手机发展的趋势就是大,屏幕越来越大,尤其是全面屏技术蓬勃发展的今天,相信以后人们手中的手机只会剩下一块屏幕了吧!其实小屏手机在一定程度上不能满足一部分用户的需求。因为还是有很多人喜欢小屏手机的,比如iPhone SE这款经典的小屏机型

  今日,网上曝光了一组关于iPhone SE第二代产品将于8月发布的消息,看到这里喜爱小屏手机的朋友们或许有福了!iPhone SE 2代或许能够为苹果带来更多的小屏拥护者,毕竟上一代机型iPhone SE也是一款非常极具性价比的苹果手机。

  如果苹果继续推出iPhone SE 2代,或许将会再次让小屏手机重新流行起来。根据消息显示苹果已经正式开启第二代iPhone SE的新计划,并且将会在今年的9月份在苹果发布会上亮相。

  iPhone SE机型在外观方面继承了iPhone的传统基因,性能方面依旧可以满足用户的需求,也可以堪称上是苹果的又一款经典之作吧。

  iPhone SE 2将会在硬件配置方面带来升级,而外观方面则不会有太大的变化。iPhone SE 2来了,你觉得它会成为小屏手机的霸主么?你对此感到期待吗?

下载津云客户端关注更多精彩

推荐新闻

我来说两句

关于北方网 | 广告服务 | 诚聘英才 | 联系我们 | 网站律师 | 设为首页 | 关于小狼 | 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电话:022-23602087 | 举报邮箱:jubao@staff.enorth.cn | 举报平台

Copyright (C) 2000-2024 Enorth.com.cn, Tianjin ENORTH NETNEWS Co.,LTD.All rights reserved
本网站由天津北方网版权所有
增值电信业务经营许可证编号:津B2-20000001  信息网络传播视听节目许可证号:0205099  互联网新闻信息服务许可证编号:12120170001津公网安备 12010002000001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