诺基亚8闪现官网 售价超4000元今夏发布

扫码阅读手机版

来源: 新浪综合 作者: 编辑:张妍 2017-07-21 09:08:00

新旗舰诺基亚8近期传闻迅猛,最近我们已见过该机的两张官方渲染图,最新消息显示,这款HMD Global打造的骁龙835旗舰来得似乎比我们想象的还要早一些。

据百度贴吧一名网友爆料,昨晚尚未发布的诺基亚8突然出现在诺基亚中国官网上,这位网友还快速进行了截图为证,其宣传语写着“一部让您翘首以盼的诺基亚手机”。遗憾的是,目前该网页已看不到这款新机的身影,诺基亚中国官网上也只有诺基亚6手机。

诺基亚8闪现官网

虽然截图中的诺基亚8上显示的时间为7月20日周四,这跟今天的日期相一致。然而,我们也无法证实该机就会在今日发布,尽管此前有消息称,该机会在今夏发布。

配置方面,传闻诺基亚8将采用5.3英寸2K屏,搭载骁龙835处理器,后置1300万像素卡尔蔡司双摄,拥有4GB或6GB运存版本,运行Android 7.1.1牛轧糖系统。该机整体造型跟诺基亚6很像,售价方面可能会超过4000元。

下载津云客户端关注更多精彩

推荐新闻

我来说两句

关于北方网 | 广告服务 | 诚聘英才 | 联系我们 | 网站律师 | 设为首页 | 关于小狼 | 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电话:022-23602087 | 举报邮箱:jubao@staff.enorth.cn | 举报平台

Copyright (C) 2000-2024 Enorth.com.cn, Tianjin ENORTH NETNEWS Co.,LTD.All rights reserved
本网站由天津北方网版权所有
增值电信业务经营许可证编号:津B2-20000001  信息网络传播视听节目许可证号:0205099  互联网新闻信息服务许可证编号:12120170001津公网安备 12010002000001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