iPhone8上市时间不定 小摩称出售时间还是9月

扫码阅读手机版

来源: 第一财经 作者: 编辑:张妍 2017-07-21 08:38:12

内容提要:苹果“十周年的特制iPhone”——人们俗称的iPhone 8,并不会延迟推出。摩根大通表示,iPhone8将在往常的发布之时推出

美国知名投资银行摩根大通周三宣称,苹果“十周年的特制iPhone”——人们俗称的iPhone 8,并不会延迟推出。摩根大通表示,iPhone8将在往常的发布之时推出,即在9月底推出,而不会延迟到10月或11月。不过,摩根大通表示,新版iPhone Pro最初上市的数量将会非常有限。

此前市场上一直有传闻称,苹果的iPhone 8手机要延迟到今年10月或11月才能推出,主要与手机显示屏嵌入指纹阅读器问题有关。

摩根大通的洛德-哈尔(Rod Hall)在致投资者的报告中表示,“至关重要的是,我们认为,苹果的生产计划并不会发生实质性的变化,并不会像当前多数媒体报道的那样。我们预计到9月底时,会有少量的iPhone Pro手机上市,预计到10月时,产量会进一步加大,到10月或11月初时,苹果的既定产量将会实现。”

摩根大通预计,新版iPhone的售价可能会很高,主要是由于生产成本提升。摩根大通预计iPhone 8的售价可能会从原来预测的1000美元增加到1100美元。

与此同时,摩根大通还将苹果公司截至2018年12月的目标股价维持在165美元。

虽然摩根大通保持乐观,但是华尔街其他机构却纷纷表示不看好iPhone8能顺利上市, 瑞银集团在发布的研报中指出, 苹果OLED手机将于今年11月开始发售,其中64GB版本的起售价为900美元。该分析师还预计,苹果将推出256GB的iPhone 8,售价为1000美元。受市场需求强劲的推动,瑞银集团预计iPhone在2018财年的出货量有望增长15%。

除此之外, 美银美林近期将苹果今年的iPhone预期出货量下调了1100万部。与此同时,该机构还预测苹果iPhone 8发布时间将推迟三周,或者更长的时间。美银美林的分析师瓦姆西-莫罕(Wamsi Mohan)和斯托法诺-帕斯卡勒(Stefano Pascale)表示,“主要就是受一些技术问题的影响,不过,苹果和供应商正在加紧解决这些问题。”这两位分析师还表示,指纹和3D传感器方面的问题是导致iPhone 8延迟推出的罪魁祸首。

而来自苹果上游供应链的消息称,2017年苹果的三款手机都将“跳票”,均无法在九月份发布。

下载津云客户端关注更多精彩

推荐新闻

我来说两句

关于北方网 | 广告服务 | 诚聘英才 | 联系我们 | 网站律师 | 设为首页 | 关于小狼 | 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电话:022-23602087 | 举报邮箱:jubao@staff.enorth.cn | 举报平台

Copyright (C) 2000-2024 Enorth.com.cn, Tianjin ENORTH NETNEWS Co.,LTD.All rights reserved
本网站由天津北方网版权所有
增值电信业务经营许可证编号:津B2-20000001  信息网络传播视听节目许可证号:0205099  互联网新闻信息服务许可证编号:12120170001津公网安备 12010002000001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