iPhone自拍照不漂亮?苹果申请新专利优化拍照

扫码阅读手机版

来源: 凤凰科技 作者: 编辑:张妍 2017-07-19 10:18:52

内容提要:根据专利申请材料,苹果借助一项新的相机技术,能智能地判断用户是否会拍摄出低质量的自拍照,督促他们进行必要的调整

  iPhone用户在拍自拍照

  也许未来有一天,iPhone用户会发现,自己的自拍照比以往更漂亮了。怕你骄傲,我给你透露个秘密,这不是你变漂亮了,也不是你的拍照技术进步了,这都要拜苹果一项专利所赐。

  根据专利申请材料,苹果借助一项新的相机技术,能智能地判断用户是否会拍摄出低质量的自拍照,督促他们进行必要的调整。例如,iPhone可能修剪预览图,强迫用户让手离得更远一些,减少镜头失真。

  修剪预览图并非是苹果软件使用的唯一方法。苹果软件还可能改变照片比例,对照片进行变换,甚至缩放,所有这一切都是为了“欺骗”用户调整他们握持手机的方式。最终目的——至少据专利申请材料所称,是让用户拍摄出高质量的自拍照——甚至在用户没有高超拍摄技术的情况下。

  苹果专利示意图

  如果被应用在iPhone中,这样的技术将使iPhone用户能始终如一地拍摄出高质量的自拍照,提高iPhone对自拍党的吸引力。只是,用户是否喜欢这样的技术还是个问题。

  这件专利还详细阐述了相关技术,利用调整使团体自拍变得更简单。苹果软件将利用更大的视野和更大的视角,使每个人都能拍摄到照片中。(编译/霜叶)

  新鲜有料的产业新闻、深入浅出的企业市场分析,轻松逗比的科技人物吐槽。

下载津云客户端关注更多精彩

推荐新闻

我来说两句

关于北方网 | 广告服务 | 诚聘英才 | 联系我们 | 网站律师 | 设为首页 | 关于小狼 | 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电话:022-23602087 | 举报邮箱:jubao@staff.enorth.cn | 举报平台

Copyright (C) 2000-2024 Enorth.com.cn, Tianjin ENORTH NETNEWS Co.,LTD.All rights reserved
本网站由天津北方网版权所有
增值电信业务经营许可证编号:津B2-20000001  信息网络传播视听节目许可证号:0205099  互联网新闻信息服务许可证编号:12120170001津公网安备 12010002000001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