传西部数据CEO为收购东芝芯片业务拜访日本官员

扫码阅读手机版

来源: 新浪科技 作者: 编辑:谈义 2017-07-19 09:09:00

西部数据高管正在日本拜访政府官员,希望就由于东芝出售芯片业务而产生的争端达成解决方案。

东芝正急于出售闪存芯片业务,以弥补美国核能业务西屋电气破产而造成的损失。不过,东芝面临着与西部数据的法律争端,后者是东芝的芯片业务合资伙伴。

今年6月,东芝公布了优先竞标者。这一财团由日本政府基金、贝恩资本,以及韩国芯片巨头SK海力士组成。

西部数据也想要获得东芝的存储芯片业务。该公司寻求法律禁令,阻止东芝将该业务出售给其他竞标方,称这样的出售需要得到该公司的同意。

消息人士表示,西部数据CEO史蒂夫·米利根(Steve Milligan)正在拜访近期刚刚上任的日本经济产业省高级官员。

此前,日本经济产业省试图影响东芝的决策,确保东芝半导体业务留在日本的掌握中。

本周五,美国法院法官推迟了对西部数据所要求禁令的判决,并提出东芝应当在交易完成的两周前通知西部数据。

消息人士称,目前尚不清楚,米利根是否拜会了东芝高管。

西部数据发言人确认,米利根正在访问日本,但拒绝透露细节。(李丽)

下载津云客户端关注更多精彩

推荐新闻

我来说两句

关于北方网 | 广告服务 | 诚聘英才 | 联系我们 | 网站律师 | 设为首页 | 关于小狼 | 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电话:022-23602087 | 举报邮箱:jubao@staff.enorth.cn | 举报平台

Copyright (C) 2000-2024 Enorth.com.cn, Tianjin ENORTH NETNEWS Co.,LTD.All rights reserved
本网站由天津北方网版权所有
增值电信业务经营许可证编号:津B2-20000001  信息网络传播视听节目许可证号:0205099  互联网新闻信息服务许可证编号:12120170001津公网安备 12010002000001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