航班管家“另类”营销 让年轻用户坐得起头等舱

扫码阅读手机版

来源: 凤凰科技 作者: 编辑:张妍 2017-07-18 09:02:07

内容提要:继去年的“4小时后逃离北上广”、“三万英尺的光合作用”,和今年的“5.19鸟人节”之后,航班管家近日开始了一场颇有文艺气息和文化探索意识的创意活动

  不知从何时起,互联网圈流行起了“另类”营销。继去年的“4小时后逃离北上广”、“三万英尺的光合作用”,和今年的“5.19鸟人节”之后,航班管家近日开始了一场颇有文艺气息和文化探索意识的创意活动:“升舱实验室”沉浸式话剧体验。

  全程围观之后,简单描述这个活动就是,航班管家“建”了个机场,把头等舱搬进了剧院。

  航班管家布景模拟了机场和航班机舱的真实情境,浓缩了搭乘头等舱的服务。并邀请了娱乐明星和文化大咖加入,担当头等舱“不可思议的邻座”,共同完成一场不背台词的沉浸式即兴表演。

  随后,航班管家宣布将于7月19日推出与各大航司合作的“为自己升舱”活动。让广大年轻出行用户,能够在洲际航线长时间的飞行中,有意愿也有条件选择高端两舱,而不再忍受经济舱狭窄紧凑伸不开腿的局促。

  航班管家希望用这种文艺的方式,与年轻用户进行一次有关头等舱的对话。航班管家认为,“头等舱”、“公务舱”不仅是经济实力和消费观念的标签,也长期作为有着独特趣味性的文化符号而存在。通过对头等舱的体验,将让用户重新理解高端两舱的意义与价值。

  对普通用户而言,“头等舱”、“公务舱”不应是遥不可及的奢华体验,而是进取心的象征,是持续努力奋斗的物质汇报,是看美好世界的物理组成部分。

下载津云客户端关注更多精彩

推荐新闻

我来说两句

关于北方网 | 广告服务 | 诚聘英才 | 联系我们 | 网站律师 | 设为首页 | 关于小狼 | 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电话:022-23602087 | 举报邮箱:jubao@staff.enorth.cn | 举报平台

Copyright (C) 2000-2024 Enorth.com.cn, Tianjin ENORTH NETNEWS Co.,LTD.All rights reserved
本网站由天津北方网版权所有
增值电信业务经营许可证编号:津B2-20000001  信息网络传播视听节目许可证号:0205099  互联网新闻信息服务许可证编号:12120170001津公网安备 12010002000001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