富士康获95%OLED版iPhone订单 生产延期至11月

扫码阅读手机版

来源: 凤凰科技 作者: 编辑:张妍 2017-07-18 09:02:07

内容提要:富士康与和硕的4.7英寸和5.5英寸新iPhone量产现在预计将于8月份全面展开,较往年的新iPhone正常量产安排晚了1个月至2个月

  OLED版iPhone渲染图

  据报道,苹果公司的下一代OLED版iPhone的生产将推迟到11月至12月,初期只少量发货。

  报道称,尽管此前有报道称新iPhone的批量生产已经开始,但是两大主要原始设计制造商(ODM)——富士康与和硕——的良率都未达到能够保证量产的水平。新iPhone将分为三种版本:4.7英寸液晶屏版iPhone 7s、5.5英寸液晶屏版iPhone 7s Plus以及OLED版iPhone。

  富士康已经获得了大约95%的OLED版iPhone机型订单,以及少量4.7英寸和5.5英寸新iPhone机型订单。和硕将生产65%的4.7英寸iPhone 7s以及少量OLED版机型。第三家代工商纬创主要生产5.5英寸iPhone 7s Plus。

  富士康与和硕的4.7英寸和5.5英寸新iPhone量产现在预计将于8月份全面展开,较往年的新iPhone正常量产安排晚了1个月至2个月。

  富士康与和硕均拒绝就“市场传闻”置评。

下载津云客户端关注更多精彩

推荐新闻

我来说两句

关于北方网 | 广告服务 | 诚聘英才 | 联系我们 | 网站律师 | 设为首页 | 关于小狼 | 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电话:022-23602087 | 举报邮箱:jubao@staff.enorth.cn | 举报平台

Copyright (C) 2000-2024 Enorth.com.cn, Tianjin ENORTH NETNEWS Co.,LTD.All rights reserved
本网站由天津北方网版权所有
增值电信业务经营许可证编号:津B2-20000001  信息网络传播视听节目许可证号:0205099  互联网新闻信息服务许可证编号:12120170001津公网安备 12010002000001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