漫威发布虚拟现实游戏 超级英雄入驻Oculus平台

扫码阅读手机版

来源: 新浪科技 作者: 编辑:张妍 2017-07-17 09:33:59

内容提要:上周六在迪士尼D23活动上发布的漫威(Marvel)《Powers United VR》,让玩家有机会扮演这些熟悉的英雄角色,在VR世界中展开一场场的厮杀

“绿巨人”浩克和其他票房大赚的漫威超级英雄主角将会进入虚拟现实(VR)的世界。

上周六在迪士尼D23活动上发布的漫威(Marvel)《Powers United VR》,让玩家有机会扮演这些熟悉的英雄角色,在VR世界中展开一场场的厮杀。

《Powers United VR》仅支持Oculus平台,它与Robo Recall等现有的射击游戏类似,但却支持多人游戏。主要亮点源自漫威的IP:玩家可以选择12个不同的漫威漫画角色参与游戏。

这款游戏是由Sanzaru Games开发的,后者已经针对RIft平台开发了多款《VR Sports Challenge》和《Ripcoil》两款VR游戏。

Facebook和Oculus已经投入5亿美元资金来支持VR内容的制作。Oculus希望借此吸引顶尖游戏发行商针对该公司的平台制作独家内容。由于VR用户少于游戏主机和PC,所以顶尖游戏发行商之前始终对这一领域有所迟疑。

与漫威合作后,Oculus又找到了一个大牌独家合作伙伴,可以进一步展示该公司的高端RiftVR系统和Touch手柄。为了提升销量,对抗竞争对手,这套系统最近大幅打折促销。

在E3游戏展后,获取大量独家内容对Oculus而言变得尤为迫切,因为ZeniMax旗下的Bethesda宣布了包括《DOOM》、《Fallout》和《The Elder Scrolls》在内的多款游戏大作,但都只面向HTC Vive和索尼PlayStation VR推出。这一结果源自Oculus与ZeniMax之间的一场官司,法院已经要求Oculus赔偿ZeniMax 5亿美元。

《Powers United VR》将于2018年正式推出。

下载津云客户端关注更多精彩

推荐新闻

我来说两句

关于北方网 | 广告服务 | 诚聘英才 | 联系我们 | 网站律师 | 设为首页 | 关于小狼 | 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电话:022-23602087 | 举报邮箱:jubao@staff.enorth.cn | 举报平台

Copyright (C) 2000-2024 Enorth.com.cn, Tianjin ENORTH NETNEWS Co.,LTD.All rights reserved
本网站由天津北方网版权所有
增值电信业务经营许可证编号:津B2-20000001  信息网络传播视听节目许可证号:0205099  互联网新闻信息服务许可证编号:12120170001津公网安备 12010002000001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