耳机会比手表更成功?分析师说AirPods前途无限

扫码阅读手机版

来源: 新浪数码 作者: 编辑:张妍 2017-06-28 09:27:14

内容提要:著名的苹果产业相关分析师Gene Munster近日发表言论,他认为,在未来十年,苹果的AirPods无线耳机将比Apple Watch手表更成功

  苹果的Airpods耳机

  著名的苹果产业相关分析师Gene Munster近日发表言论,他认为,在未来十年,苹果的AirPods无线耳机将比Apple Watch手表更成功。

  AirPods将是“听觉版的AR”

  Gene Munster是国外知名的苹果分析师,此前曾供职于美国投资银行派杰(Piper Jaffray),目前已自己创业成立风险投资公司。根据他的预测,到五年之后,也就是2022财年,AirPods将会帮苹果贡献与Apple Watch大致等同的营收。

  这款产品的售价也会从现在的159美元上升到200美元上下。而它的功能则会从简单的耳机转向到“增强音频(Augmented Audio)”方向,即听觉上的增强现实,类似AR新的感觉。

  “AirPods: Bigger Than Apple Watch“,Munster这样总结到。(新浪手机注,这原是一句苹果广告语句式,Munster借用表达对AirPods未来更看好)。

  配角抢戏?

  国外网站Above Avalon的作者Neil Cybart曾发表一个有意思的观点:苹果公司的AirPods耳机和Apple Watch手表的定价低了,这是他们的战略,要拉更多新用户加入自己的生态圈子里交”苹果税“。

  在现实中,耳机和手表产品还是iPhone的配角,财报中它们和Apple TV机顶盒,Beats音频产品以及其他配件一样被划归到“其他”类别而不单独公布销量。苹果公司上个财季公布”其他“产品的营收达到28.7亿美元,相比去年同期增长31%。可见这些产品中有些正在逐渐变强。

  AirPods本身是苹果善于整合优化传统需求,并加入自己创新。蓝牙耳机,红外距离感应器等都是早就存在的技术,但苹果将它们整合优化,加入自己的生态,并剪掉耳机线后变得独一无二。

  很多人抱怨AirPods售价高昂,但似乎卖的人也不少,它已开售半年多,但目前发货日期仍要6周。苹果CEO库克曾在多个公开场合表达对这场产品的喜爱,甚至在去年参观纽交所时候,称赞“它的上市是一个巨大的成功”。

下载津云客户端关注更多精彩

推荐新闻

我来说两句

关于北方网 | 广告服务 | 诚聘英才 | 联系我们 | 网站律师 | 设为首页 | 关于小狼 | 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电话:022-23602087 | 举报邮箱:jubao@staff.enorth.cn | 举报平台

Copyright (C) 2000-2024 Enorth.com.cn, Tianjin ENORTH NETNEWS Co.,LTD.All rights reserved
本网站由天津北方网版权所有
增值电信业务经营许可证编号:津B2-20000001  信息网络传播视听节目许可证号:0205099  互联网新闻信息服务许可证编号:12120170001津公网安备 12010002000001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