免费让孩子学编程做音乐 Apple夏令营报名开启

扫码阅读手机版

来源: 天津北方网 作者: 编辑:张思政 2017-06-21 13:07:34

  天津北方网讯:随着今年春天Today at Apple的推出,Apple零售店给孩子们的活动?加丰富多彩。今年的夏令营报名现已全新上线,家长们可在官网报名。孩子们在Apple夏令营中将由由专业培训师带领,免费学习编程、音乐制作等技能。

  在Apple零售店,三天免费课程每次90分钟,内容包括编程、绘图、音乐和电影制作,给8到12岁的儿童一个极好的开发兴趣爱好和学习新技能的机会。零售店的专业Creative培训师会引导孩子们创造故事和主题任务,谱曲和解决问题。最后一天,夏令营的学员可以把学习成果展示给同学、家长和朋友们。

  Today at Apple 儿童课程

  除了夏令营外,Apple零售店还有课外一小时及各种进阶课程。每周都有的课外一小时能够激发学员想象力和创造力,并给学员动手实践的机会。青少年可以学习编程,讲故事,绘画,电影和音乐制作,内容包括Sphero迷宫挑战,用GarageBand激发创意,和用iMovie讲述故事。此外,在Apple零售店里,每天都有如何编程,拍照,录像,音乐,艺术和设计有关的15种进阶课程。

  Swift编程语言操控机器人

  从6月1日国际儿童节开始,Apple特有的编程语言Swift Playgrounds将编程教学扩展到机器人、飞行器和乐器领域,学生可以使用这一编程语言操控真实设备。Swift Playgrounds非常适合学生和初学者学习编程,是Apple推出的一种强大、直观的编程语言,能够打造出一流的app。Apple正在与领先的设备制造商开展合作,用户可以在Swift app内轻松连接到支持蓝牙的机器人,对LEGO MINDSTORMS EV3、Sphero SPRK+和Parrot飞行器等常用设备进行编程和控制。

家长可以在夏令营报名页面上查看详细的课程信息

下载津云客户端关注更多精彩

推荐新闻

我来说两句

关于北方网 | 广告服务 | 诚聘英才 | 联系我们 | 网站律师 | 设为首页 | 关于小狼 | 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电话:022-23602087 | 举报邮箱:jubao@staff.enorth.cn | 举报平台

Copyright (C) 2000-2024 Enorth.com.cn, Tianjin ENORTH NETNEWS Co.,LTD.All rights reserved
本网站由天津北方网版权所有
增值电信业务经营许可证编号:津B2-20000001  信息网络传播视听节目许可证号:0205099  互联网新闻信息服务许可证编号:12120170001津公网安备 12010002000001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