亚马逊将降低全食超市产品售价 摆脱高价形象

扫码阅读手机版

来源: 凤凰科技 作者: 编辑:张妍 2017-06-19 09:23:26

内容提要:当亚马逊完成对全食超市的收购后,其CEO杰夫·贝佐斯(Jeff Bezos)将试图在维持后者优质生鲜食品声誉的同时降低售价,以摆脱全食超市的高价形象

  全食超市

  当亚马逊完成对全食超市的收购后,其CEO杰夫·贝佐斯(Jeff Bezos)将试图在维持后者优质生鲜食品声誉的同时降低售价,以摆脱全食超市的高价形象。

  据一名熟知亚马逊计划的知情人士称,亚马逊预计将削减全食超市的员工数量并改变其库存,从而与沃尔玛及其他大型零售商竞争。为实现这一目的,亚马逊有可能采用先进技术来减少出纳员的数量。针对报道,亚马逊发言人否认有任何裁员计划。

  亚马逊以竞争性的价格著称,它正试图通过发力食品杂货领域吸引更多的中低收入消费者。据悉,亚马逊已经向接受政府救助的用户提供Prime会员资格折扣,同时还参与了向食品券使用者派发食品杂货的试点项目。

  实际上,全食超市已经推行降价,以试图扭转其1992年上市以来最严重的销量下滑。它拥有四家“全食365超市”,其造价和运营比传统全食超市成本更低,同时还针对年轻用户提供价格更低的商品。

  亚马逊曾在其西雅图AmazonGo实体店,开发出无需排队结账的技术。据知情人士称,亚马逊正考虑利用该技术扩大成本消减举措。这项技术无需出纳员或结账处,用户只需智能手机即可支付费用,这将帮助亚马逊与其他实体商店区分开来,并降低全食超市的劳工成本。知情人士称,留下来的员工将帮助提升用户的购物体验。

  针对报道,一位亚马逊发言人表示,该公司并没有将全食超市出纳工作自动化的计划,同时也没有裁员计划。

  知情人士表示,亚马逊还希望改变全食超市的库存,推出自有品牌产品来取代售价过高的产品,从而吸引大众。这与全食超市利用自有品牌进行价格竞争的举措相符。

  这些改变可能需要长期才能实现,而由于收购全食超市的交易预计直到下半年才能完成,亚马逊拥有大量的时间来改变战略。

下载津云客户端关注更多精彩

推荐新闻

我来说两句

关于北方网 | 广告服务 | 诚聘英才 | 联系我们 | 网站律师 | 设为首页 | 关于小狼 | 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电话:022-23602087 | 举报邮箱:jubao@staff.enorth.cn | 举报平台

Copyright (C) 2000-2024 Enorth.com.cn, Tianjin ENORTH NETNEWS Co.,LTD.All rights reserved
本网站由天津北方网版权所有
增值电信业务经营许可证编号:津B2-20000001  信息网络传播视听节目许可证号:0205099  互联网新闻信息服务许可证编号:12120170001津公网安备 12010002000001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