微软发布会内容全汇总 Xbox One X新主机领衔

扫码阅读手机版

来源: 游民星空 作者: 编辑:张思政 2017-06-15 11:09:00

内容提要:微软发布会上42个游戏登场,其中22个为独占。而绝对主角天蝎座主机正式定名Xbox One X,发售日和售价也对外公布。

  微软的发布会已经结束,发布会上42个游戏登场,其中22个为独占。而绝对主角天蝎座主机正式定名Xbox One X,发售日和售价也对外公布。游戏阵容方面,《刺客信条:起源》、《极限竞速7》、《地铁:离去》、《奥日与精灵意志》、《龙珠斗士Z》等让人目不暇接。我们下面来看看本次微软发布会的信息汇总吧。

  微软正式公布了天蝎座主机的真身,定名为Xbox One X!

  Xbox One X将全面兼容Xbox One游戏及附件,支持4K超级采样,是Xbox主机家族史上体型最小的主机。拥有6万亿浮点预算,326GB/S内存宽带,12GB的内容将有9GB用于游戏以更好发挥游戏性能,另外3GB内存用于系统与应用。将支持原生4K游戏。同时Xbox One X主机还是世界上首台采用水冷散热的主机。它将在今年11月7日正式发售,售价499美元。

  竞速大作《极限竞速7》正式公布。在1分钟的Xbox One X游戏实机演示中展示了精彩的动态天气效果。游戏将以4K/60帧运行,游戏内含700多辆车,发售日为2017年10月3日。

  这次发布会真是惊喜连连,育碧的《刺客信条:起源》居然也亮相了微软发布会。

  《刺客信条:起源》将带领玩家们回到“刺客信条兄弟会的诞生地”,而同时这个游戏也会是“一个人的故事”。潜行依然是《刺客信条:起源》的核心,但是本作也加入了许多ACT游戏的要素,育碧“为这款巨大的系统性世界中加入了很多RPG元素”。

  在今天的微软E3发布会上,《地铁》新作《地铁:离去》首次亮相,并且带来了一段惊爆眼球的游戏实机演示。灵感取自小说《地铁2033》和《地铁2035》,游戏将于2018年发售。

下载津云客户端关注更多精彩

推荐新闻

我来说两句

关于北方网 | 广告服务 | 诚聘英才 | 联系我们 | 网站律师 | 设为首页 | 关于小狼 | 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电话:022-23602087 | 举报邮箱:jubao@staff.enorth.cn | 举报平台

Copyright (C) 2000-2024 Enorth.com.cn, Tianjin ENORTH NETNEWS Co.,LTD.All rights reserved
本网站由天津北方网版权所有
增值电信业务经营许可证编号:津B2-20000001  信息网络传播视听节目许可证号:0205099  互联网新闻信息服务许可证编号:12120170001津公网安备 12010002000001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