索尼发布会汇总 《怪物猎人:世界》新作登场

扫码阅读手机版

来源: 游民星空 作者: 编辑:张思政 2017-06-15 11:05:00

内容提要:《怪物猎人:世界》、《战神》、《旺达与巨像》,还有《人生尽头》、《蜘蛛侠》新作的超长演示,PSVR平台也有一系列新作公布,一起来回顾一下本届索尼E3发布会的内容吧。

  在索尼本次的发布会上,《怪物猎人:世界》、《战神》新作、《旺达与巨像》、《COD14》轮番轰炸,还有《人生尽头》、《蜘蛛侠》新作的超长演示,PSVR平台也有一系列新作公布,一起来回顾一下本届索尼E3发布会的内容吧。

  卡普空新作《怪物猎人:世界》公布,将于2018年年初登陆PS4/Xbox One,晚些时候登陆PC。

  从预告来看《怪物猎人:世界》的玩法发生了相当大的变化,短片中甚至出现了伪装潜行、潜水游泳的内容。画面风格上来看也与系列作品大不相同。《怪物猎人:世界》将会是系列首部全球同步发售同时能够实现跨区域全球联机的作品。本作最多支持4人联机游戏。

  在《怪物猎人:世界》游戏中,玩家可以武装自己完成各项任务与各类可怕的怪物们战斗,在游戏的过程中逐步提升自己的狩猎技巧。本作拥有活动的生态系统,玩家可以在地图区域间进行无缝移动,另外,从被击败的猎物身上可以采集素材,生产新的装备、升级铠甲。在游戏中地形地貌对狩猎的影响非常之大,如果玩家能够有策略的利用周遭的环境,就能在狩猎中占得先机,例如,可以让若干怪物互相争斗,再把主要目标引到伏击位置,不过在这个过程中也得注意别偷鸡不成蚀把米。

  圣莫尼卡为我们带来了《战神》新作的实机预告。游戏将于2018年早期发售,登陆PS4平台。

  实机预告中展示了奎爷与儿子阿特柔斯的传奇旅程,一路上他们遇见了许多人,也遭遇过怪物的攻击,在视频的最后,一条巨大的蟒蛇出现在两人的身前,它很可能就是北欧神话中的“尘世巨蟒”。这条巨蟒头尾相衔,环绕着整个北欧的神话世界,它是恶作剧之神和洛基之子,不知道它会给奎爷一行人带来什么麻烦。

  动视为我们带来了大锤打造的《COD14:二战》多人游戏预告。激烈的战场犹如地狱一般,每一次推进都得顶着枪林弹雨。游戏将于11月3日正式发售,登陆PC/PS4/Xbox One平台。

  索尼发布会上宣布《旺达与巨像》将登陆PS4平台,并带来了全新的预告片。画面看起来非常惊艳。游戏将于2018年发售。

下载津云客户端关注更多精彩

推荐新闻

我来说两句

关于北方网 | 广告服务 | 诚聘英才 | 联系我们 | 网站律师 | 设为首页 | 关于小狼 | 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电话:022-23602087 | 举报邮箱:jubao@staff.enorth.cn | 举报平台

Copyright (C) 2000-2024 Enorth.com.cn, Tianjin ENORTH NETNEWS Co.,LTD.All rights reserved
本网站由天津北方网版权所有
增值电信业务经营许可证编号:津B2-20000001  信息网络传播视听节目许可证号:0205099  互联网新闻信息服务许可证编号:12120170001津公网安备 12010002000001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