1499美元 戴尔37.5英寸超宽弧形显示器U3818DW

扫码阅读手机版

来源: cnBeta 作者: 编辑:张思政 2017-06-15 09:40:58

  戴尔UltraSharp系列显示器深受专业用户、资深粉丝和高要求用户的青睐,而今天该系列迎来了以一位新成员--U3818DW,这也是戴尔旗下首款37.5英寸超宽弧形屏幕显示器。戴尔官方表示这款超大的WQHD屏幕能够比34英寸的21:9显示器多显示25%的空间,是金融客户、工程师以及其他需要超大屏幕人员的最佳选择。

  戴尔官方表示同时显示两台PC上的应用程序,并可以通过内置的KVM功能使用一套键鼠进行操作。此外用户还可以使用Picture-in-Picture和Picture-by-Picture技术。

  戴尔这款38英寸显示器整合了两个9W的扬声器,使用USB Type-C端口来传输电力、音频和视频,99%的sRGB出场屏幕校正的,能够提供非常精准的色彩,用户完全不需要自行额外设置。

  戴尔这款38英寸显示器将于6月23日通过戴尔官方网站上市发售,预订价格为1499美元。

下载津云客户端关注更多精彩

推荐新闻

我来说两句

关于北方网 | 广告服务 | 诚聘英才 | 联系我们 | 网站律师 | 设为首页 | 关于小狼 | 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电话:022-23602087 | 举报邮箱:jubao@staff.enorth.cn | 举报平台

Copyright (C) 2000-2024 Enorth.com.cn, Tianjin ENORTH NETNEWS Co.,LTD.All rights reserved
本网站由天津北方网版权所有
增值电信业务经营许可证编号:津B2-20000001  信息网络传播视听节目许可证号:0205099  互联网新闻信息服务许可证编号:12120170001津公网安备 12010002000001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