专题 天津 民生 论坛 文娱 体育 亲子 地产 财经 汽车 时尚 教育 健康 科技 视频 天视 电台

头条新闻

微软发布会内容全汇总 Xbox One X新主机领衔
微软发布会上42个游戏登场,其中22个为独占。而绝对主角天蝎座主机正式定名Xbox One X,发售日和售价也对外公布。
索尼发布会汇总 《怪物猎人:世界》新作登场
《怪物猎人:世界》、《战神》、《旺达与巨像》,还有《人生尽头》、《蜘蛛侠》新作的超长演示,PSVR平台也有一系列新作公布,一起来回顾一下本届索尼E3发布会的内容吧。
任天堂E3发布会汇总:马里奥新作今年就玩到
《超级马里奥:奥德赛》《异度之刃2》《火焰纹章无双》纷纷亮相,而且很多今年就能玩上!此外,星之卡比与耀西的新作公布,《塞尔达传说:荒野之息》的DLC信息。

要闻速递

分享专题

一张图了解E3重磅新作发售情况


Copyright (C) 2000-2021 Enorth.com.cn, Tianjin ENORTH NETNEWS Co.,LTD.All rights reserved
本网站由天津北方网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