魔声Monster无线蓝牙耳机:时尚升级版AirPods

扫码阅读手机版

来源: 新浪科技 作者: 编辑:张思政 2017-06-09 09:59:04

  第三届CES Asia亚洲国际消费电子展于6月7日到6月9日在上海新国际博览中心举行。魔声在展会上发布了AirLink Wireless无线蓝牙耳机、便携Firecracker音响等多款产品。

  AirLink Wireless采用的是类似苹果AirPods的设计,左右耳机没有任何线材连接,使用蓝牙与其他设备进行连接。内置Y形天线,可以确保信号可靠,解决音频部分丢失的问题。

  耳机外观上采用水晶切割+水钻点缀,主打街头潮流风格。耳机内侧有橡胶耳廓支撑,可以解决佩戴时易掉落的问题。

  单个耳机内置锂电池,可以提供连续三小时的语音通话或音乐播放续航。同时耳机收纳盒还具有充电功能,一共可提供累积30小时的使用时间。

  Firecracker外观采用菱形圆筒设计,产品支持抗压防震;箱体采用环保塑料材质,轻松易携。有意思的是这款蓝牙音箱自带照明功能,官方表示适合爬山旅行、休闲派对、露营野餐以及阅读等多种场景。

  此外产品还有彩灯版本,适合户外趴体制造气氛。灯光变化可根据音乐节奏自动切换。产品同时支撑放液体喷溅,添加了更多使用场景。

  iSport系列运动耳机包含有线和蓝牙两种版本,采用特殊橡胶材质,可以实现防水、防腐蚀、防脱落的功能。在线材上还支持反光设计,方便夜间跑步、骑行使用,提升安全。

  该系列产品的一大特色是分为入耳式和压耳式两种型号,从而实现完全隔音和半隔音两种功能。完全隔音适合在健身房、家居独享,半隔音则为夜跑、户外提供了安全保障。

下载津云客户端关注更多精彩

推荐新闻

我来说两句

关于北方网 | 广告服务 | 诚聘英才 | 联系我们 | 网站律师 | 设为首页 | 关于小狼 | 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电话:022-23602087 | 举报邮箱:jubao@staff.enorth.cn | 举报平台

Copyright (C) 2000-2024 Enorth.com.cn, Tianjin ENORTH NETNEWS Co.,LTD.All rights reserved
本网站由天津北方网版权所有
增值电信业务经营许可证编号:津B2-20000001  信息网络传播视听节目许可证号:0205099  互联网新闻信息服务许可证编号:12120170001津公网安备 12010002000001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