流光溢彩 雷柏V700RGB黑轴机械键盘评测

扫码阅读手机版

来源: 中关村在线 作者: 编辑:张思政 2017-06-08 09:28:15

说到“雷柏 rapoo”这个名字,想必了解鼠标、键盘的小伙伴们都不会陌生。雷柏作为外设技术方面的专家,已连续两年蝉联中国无线键鼠市场占有率榜首位。今天,笔者就要为大家带来一篇关于雷柏V700RGB合金版机械键盘(黑轴版)的测评。

雷柏V700RGB合金版机械键盘(黑轴版)

说起机械键盘,除了轴体,我们可能关注最多的就要数那些绚丽夺目的背光模式了。一把流光溢彩的键盘不仅可以提升桌面美感,而且还会给使用者带去自信和满足。今天为大家带来的雷柏V700RGB就是这样一台拥有1670万色背光的炫光机械键盘。

市售的雷柏V700RGB合金版机械键盘共分黑轴、青轴和茶轴三款,而笔者今天测评的这款是黑轴版,在这里先要和大家交代一下。

雷柏V700RGB合金版机械键盘(黑轴版) 外包装

从包装上来看,雷柏V700RGB合金版机械键盘采用黑色哑光设计,在有光处可以看到蜂巢状的纹理图案。

包装正面图案十分丰富,中央是该款键盘在背光模式下的俯视照片。照片左侧有代表雷柏的“VPRO”logo、1670万色背光的游戏机械键盘标识,以及一个正版防伪码。在照片的右侧和顶部是该款机械键盘的名称“V700RGB 合金版 黑轴版”。

雷柏V700RGB合金版机械键盘(黑轴版) 外包装

包装的背面同样信息丰富,左侧的信息描述了该款键盘的一些功能和所使用的技术,右侧则是该款键盘的名称、照片以及所用技术的概念图。

[1]  [2]  [3]  下一页  尾页

下载津云客户端关注更多精彩

推荐新闻

我来说两句

关于北方网 | 广告服务 | 诚聘英才 | 联系我们 | 网站律师 | 设为首页 | 关于小狼 | 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电话:022-23602087 | 举报邮箱:jubao@staff.enorth.cn | 举报平台

Copyright (C) 2000-2024 Enorth.com.cn, Tianjin ENORTH NETNEWS Co.,LTD.All rights reserved
本网站由天津北方网版权所有
增值电信业务经营许可证编号:津B2-20000001  信息网络传播视听节目许可证号:0205099  互联网新闻信息服务许可证编号:12120170001津公网安备 12010002000001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