华为MateBook X现场真机图赏:超窄边框中毒

扫码阅读手机版

来源: 快科技 作者:朝晖 编辑:张思政 2017-06-07 11:57:32

  今天上午,华为在上海举办新品发布会,正式在中国市场推出新一代MateBook。包括灵动商务笔记本MateBook X、商务影音笔记本MatBook D、时尚二合一笔记本MateBook E。

  我们的前方编辑在现场拍摄了一组MateBook X的真机图赏,其主要竞争对手为苹果的MacBook Pro。

  设计上来看,MateBook X采用金属一体化机身,官方数据是薄至12.5mm,轻至1.05kg。比苹果MacBook Pro还要薄约20%,还要轻。

  笔记本采用CNC钻切+阳极氧化工艺,流光金、深空灰、玫瑰金,三色可选。

  从真机图来看,MateBook X采用了超窄边框设计(4.4mm),键盘与机身同色,一体化感觉很好。电源键与指纹识别二合一,按压电源键的同时,通过指纹识别可直达Windows桌面。

  接口方面,采用USB Type-C接口(充电插头可为手机充电)、3.5mm耳机接口。需要扩展可搭配MateDock 2,提供HDMI、VGA、USB-A、USB-C接口。

  以下为现场图赏:

下载津云客户端关注更多精彩

推荐新闻

我来说两句

关于北方网 | 广告服务 | 诚聘英才 | 联系我们 | 网站律师 | 设为首页 | 关于小狼 | 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电话:022-23602087 | 举报邮箱:jubao@staff.enorth.cn | 举报平台

Copyright (C) 2000-2024 Enorth.com.cn, Tianjin ENORTH NETNEWS Co.,LTD.All rights reserved
本网站由天津北方网版权所有
增值电信业务经营许可证编号:津B2-20000001  信息网络传播视听节目许可证号:0205099  互联网新闻信息服务许可证编号:12120170001津公网安备 12010002000001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