为了让你换iPhone 苹果连发八支广告怼Android

扫码阅读手机版

来源: 爱范儿 作者: 编辑:张思政 2017-05-31 10:47:30

  前不久苹果悄悄更新了官网的“Switch to iPhone”页面,用简单直接的问答方式吸引Android用户转投iOS阵营。

  但显然苹果还觉得不够,最近苹果又通过YouTube先后发布了8支主题为“Why Switch”的广告,每则广告时长为15秒,以诙谐幽默的风格突出了iPhone在运行速度、音乐、照片和安全性能等多个方面的优势。

  由此可见,iPhone在怼Android的路上已经越走越远了。在iPhone十周年和iPhone 8 推出之际,这一系列的广告似乎像在提前预热,而且这个广告系列也许还不会这么快完结。下面爱范儿就带你看看这几支广告

  这系列广告的背景延续了iOS的极简风格,和“Switch to iPhone”页面一样,采用了低饱和度的柔和色彩。并把画面分成两部分来对比iPhone和“your phone”,“your phone”的背景则是清一色的灰色。

  尽管广告没挑明“your phone”是什么手机,但iOS和Android作为目前智能手机操作系统的两大阵营,这系列广告毫无疑问指向了Android手机。

  广告一开篇,苹果就用“一个人在蹦床上的跳跃”告诉Android用户们转投iPhone阵营是一件很简单的事情。

  在这支广告中,一个男人从画面左侧的慢动作到画面右侧的飞奔,苹果想用这种变化告诉用户们iPhone运行速度有多么畅快。

  苹果还想说,用了iPhone,你的手机隐私就有保证了,没有谁能“watching you”。

  画面中一个男人轻轻一拨,墙上的照片就移动到了另一边,苹果想让Android用户知道不用担心原来手机上的海量照片,这些照片都能轻易迁移到iPhone。

  不仅是照片,音乐迁移也不在话下。

  当然,手机中重要的通讯录也可以轻松转移。其实以上三则广告都是为了宣传“Move to iOS ”这款app ,利用这款app用户能将资料从Android转移到iPhone。

  流畅不卡顿一直是iOS引以为傲的性能,尽管近年来Android的体验也有不少提升,但iOS的流畅体验还是能戳到不少Android用户的痛点。苹果这则广告也算是又将Android “黑”了一把。

  前段时间全球爆发了比特币病毒后,不少iOS用户都在暗自庆幸,甚至不忘对中招的Windows用户“安利”一番。在这次的广告中,苹果也强调了iPhone的安全性能。

  其实这也不是苹果第一次在广告中嘲讽竞争对手了,当年苹果为了宣传Mac电脑制作了“Get a Mac”广告系列,矛头直指Windows电脑。

  这个系列广告片的每一集也是采取相似的模式,年轻时尚的好莱坞影星Justin Long扮演Mac,而一身西装革履脱口秀主持人John KelloggHodgman则代表了PC。广告的形式则是两人围绕Mac OS电脑和Windows电脑之间各个方面的优劣来展开对话。当然,PC免不了要被Mac狠狠地嘲讽几番。

  “Get a Mac”系列从2006年5月起至2009年10月共推出了66支广告,尽管也被批评以这种方式嘲讽竞争对手“过于小气”,但这一点也不影响这个广告系列的超高人气,该系列还斩获了不少广告创意奖项。

  “Why Switch”系列的广告创意似乎是受到了“Get a Mac”系列的影响,但这个系列是否能复刻当年“Get a Mac”的超高人气,为iPhone带来更多新用户,还得看接下来的新iPhone的表现。毕竟大多数广告的作用也只是锦上添花。

  其实无论什么手机厂商,总能找到无数个理由让你来购买他家的产品。苹果这次又给出了一些理由,不过爱范儿(微信号:ifanr)还想问问各位Android用户,看了这些广告你有没一点想转投iOS阵营的冲动呢?

下载津云客户端关注更多精彩

推荐新闻

我来说两句

关于北方网 | 广告服务 | 诚聘英才 | 联系我们 | 网站律师 | 设为首页 | 关于小狼 | 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电话:022-23602087 | 举报邮箱:jubao@staff.enorth.cn | 举报平台

Copyright (C) 2000-2024 Enorth.com.cn, Tianjin ENORTH NETNEWS Co.,LTD.All rights reserved
本网站由天津北方网版权所有
增值电信业务经营许可证编号:津B2-20000001  信息网络传播视听节目许可证号:0205099  互联网新闻信息服务许可证编号:12120170001津公网安备 12010002000001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