虚幻4制作国产沙盒游戏《灵之秘境》登陆绿光

扫码阅读手机版

来源: 电玩巴士 作者: 编辑:张思政 2017-05-25 11:33:04

据悉,由国人大学生打造的虚幻4兽娘动作沙盒游戏《灵之秘境(Forest Secret)》已经登陆Steam绿光。

《灵之秘境》是一款以“未解之谜探索”为主线的黑暗童话幻想类游戏,本作的主角是一只“灵兽萝莉”,而玩家可以操控她在游戏世界中来一场梦境般的探险。

角色目前有4种武器,可以释放许多炫酷的技能,连招感觉很不错。

值得一提的是,《灵之秘境》的制作者“最终虚妄”是一个还在读大学的萌妹子!她独自担当了游戏全部程序、主角模型动画、技能特效等工作,因为人手有限,游戏也是先行版,所以难免还有一些问题,也希望喜欢这个游戏的玩家们能够耐心等待,给制作人充足的时间去调整。

目前成品Demo已经打包在调试中,陆续在放出各种测试版,完毕后将绿光开新通知,放出2小时流程的Demo本体。

下载津云客户端关注更多精彩

推荐新闻

我来说两句

关于北方网 | 广告服务 | 诚聘英才 | 联系我们 | 网站律师 | 设为首页 | 关于小狼 | 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电话:022-23602087 | 举报邮箱:jubao@staff.enorth.cn | 举报平台

Copyright (C) 2000-2024 Enorth.com.cn, Tianjin ENORTH NETNEWS Co.,LTD.All rights reserved
本网站由天津北方网版权所有
增值电信业务经营许可证编号:津B2-20000001  信息网络传播视听节目许可证号:0205099  互联网新闻信息服务许可证编号:12120170001津公网安备 12010002000001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