画质优秀 柯达PixPro 4KVR360评测

扫码阅读手机版

来源: IT168.com 作者: 编辑:张思政 2017-05-25 09:47:47

  虚拟现实也就是VR,当下绝对是全世界Top10的热点。今天的这款柯达相机,不管产品做得如何,名字起得着实的好:PixPro 4KVR360,一下至少占了三个热搜词,产品的市场关注度可算是含着金钥匙出生的。具体这台把功能起在名字里的相机体验如何,我们一起来看一看。

  优点:

  1、功能新颖,可玩性强

  2、画质表现优秀

  3、操作简单

  遗憾:

  1、APP界面稍有卡顿

  2、WiFi传输速度、距离有限

  购买建议:

  极限运动爱好者

  评测总结

  对于这么一款“特殊”的相机,如果我们还用习惯的那一套设计、画质、功能来评判这款产品,显然是不恰当的。对于这么一个面向新兴市场的新型相机,只要能够完成它想要实现的功能,其他的方面还有时间去期待它在未来有所改善。(固件升级)

  柯达PixPro 4KVR360在画质的表现上还是令人满意的,在各种场合下,可算是个可靠的工具。尽管手机端的操作体验稍显毛糙,但这并不影响其以专业工具的定位去开拓全新的市场。

  设计有新意柯达PixPro 4KVR360外观

  柯达PixPro 4KVR360运动感十足,有新意又不突兀。操作按键很少。机身的整体设计思路还是以必要的按键为主,其他的交给APP去解决。

  

柯达PixPro 4KVR360外观

柯达PixPro 4KVR360外观

柯达PixPro 4KVR360侧面按键

柯达PixPro 4KVR360顶部显示屏及开关机键和录像键

柯达PixPro 4KVR360框架锁

柯达PixPro 4KVR360正面镜头

柯达PixPro 4KVR360背面镜头

柯达PixPro 4KVR360固定架

柯达PixPro 4KVR360侧面

柯达PixPro 4KVR360电池仓及接口

柯达PixPro 4KVR360电池

柯达PixPro 4KVR360配件

[1]  [2]  [3]  下一页  尾页

下载津云客户端关注更多精彩

推荐新闻

我来说两句

关于北方网 | 广告服务 | 诚聘英才 | 联系我们 | 网站律师 | 设为首页 | 关于小狼 | 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电话:022-23602087 | 举报邮箱:jubao@staff.enorth.cn | 举报平台

Copyright (C) 2000-2024 Enorth.com.cn, Tianjin ENORTH NETNEWS Co.,LTD.All rights reserved
本网站由天津北方网版权所有
增值电信业务经营许可证编号:津B2-20000001  信息网络传播视听节目许可证号:0205099  互联网新闻信息服务许可证编号:12120170001津公网安备 12010002000001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