三星Note 7官翻版要来了? 据说叫“影迷版”

扫码阅读手机版

来源: 新浪手机 作者: 编辑:张妍 2017-05-23 09:00:43

内容提要:报道称,三星计划在韩国重新上线Note7手机,并且会改名叫“Galaxy Note FE(影迷版)”

  三星Galaxy Note 7

  报道称,三星计划在韩国重新上线Note7手机,并且会改名叫“Galaxy Note FE(影迷版)”。

  这个FE代表的是“Fandom Edition”,字面意思是影迷版,据说是为了减少翻新手机形象。其实这款手机早就有传闻曝光:外观等部分不变,只是电池减小到3200毫安时的电池。

  Galaxy Note FE主要是为了那些Galaxy系列的忠实用户,有可能在6月底韩国登录,估计有30万部左右。

  在Note7宣布全部召回后,环保组织一直在敦促三星致力于回收数以百万计的Note 7手机,而不是扔进垃圾掩埋场。将它进行翻新重新上线,似乎是个比较平衡的计划。

  Note7燃损事件给三星带来了巨大冲击,除了一代产品被毁,还有对品牌的影响。为此,三星在韩国召开了一次说明会,讲述了两种供应商提供的电池均出现问题导致Note 7自燃的原因。

下载津云客户端关注更多精彩

推荐新闻

我来说两句

关于北方网 | 广告服务 | 诚聘英才 | 联系我们 | 网站律师 | 设为首页 | 关于小狼 | 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电话:022-23602087 | 举报邮箱:jubao@staff.enorth.cn | 举报平台

Copyright (C) 2000-2024 Enorth.com.cn, Tianjin ENORTH NETNEWS Co.,LTD.All rights reserved
本网站由天津北方网版权所有
增值电信业务经营许可证编号:津B2-20000001  信息网络传播视听节目许可证号:0205099  互联网新闻信息服务许可证编号:12120170001津公网安备 12010002000001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