拯救马大哈:再也不会丢的防丢优盘问世

扫码阅读手机版

来源: 中关村在线 作者: 编辑:张思政 2017-05-22 11:12:54

  优盘是大家工作中经常使用的电子产品,用来存储数据十分方便。众所周知,由于优盘的体积都比较小,因此常常有马大哈,将优盘遗失在各种角落发生找不到的情况。其实优盘虽然价格便宜,但是如果存储的是重要的资料,想要后悔也来不及了。

拯救马大哈!再也不会丢的防丢优盘问世

  为了避免这种情况的发生,国外有设计师发明了一款新式防丢失优盘,有了它,妈妈再也不用担心我的优盘找不到了。从图片中可以看出,这款优盘的外观十分奇葩,产品被设计成为了如此的奇形怪状。

为什么要设计成如此奇葩的形状呢?

这就是真相,优盘不会再丢了

  据设计师表示,这样的设计,是为了让优盘可以放置在笔记本的键盘区域。本身优盘的红色就非常鲜艳夺目,因为键盘一般是黑色,这样的话,放在键盘上就形成了鲜明的对比,一眼就可以找到优盘,从而避免优盘丢失的情况发生。

多种不同的颜色可供选择

  为了满足不同用户的使用需求,这款优盘除了红色之外,还设计了多种颜色可供选择,其中包括蓝色、白色、黑色和粉色等等。据了解,目前这款优盘即将上市,但是售价还未对外公布。怎么样,这款优盘对于马大哈用户,是不是很贴心呢?

下载津云客户端关注更多精彩

推荐新闻

我来说两句

关于北方网 | 广告服务 | 诚聘英才 | 联系我们 | 网站律师 | 设为首页 | 关于小狼 | 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电话:022-23602087 | 举报邮箱:jubao@staff.enorth.cn | 举报平台

Copyright (C) 2000-2024 Enorth.com.cn, Tianjin ENORTH NETNEWS Co.,LTD.All rights reserved
本网站由天津北方网版权所有
增值电信业务经营许可证编号:津B2-20000001  信息网络传播视听节目许可证号:0205099  互联网新闻信息服务许可证编号:12120170001津公网安备 12010002000001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