入门也有4K全家桶 松下GF9无反相机评测

扫码阅读手机版

来源: 中关村在线 作者: 编辑:张思政 2017-05-15 10:07:26

·操控 易于上手自拍出色

松下GF9作为一款时尚相机来说,当然要重点介绍下这款相机的上手表现。首先GF9的定位是入门用户,因为用户不一定具备独立操控相机的能力,因此相机的自动档就显得非常重要。松下具有IA自动模式,是松下使用多年的自动拍摄系统,这个系统可以自动识别拍摄内容,从而做出相应判断,而且可以一键启动,方便入门用户快速上手。

松下iA模式就是自动档,但是识别度更好

另外,GF9与一般入门无反相比,具有很多4K功能,这些功能还是比较实用的。比如说大家喜欢的后对焦技术,可以通过拍摄一段1秒的4K视频,涵盖绝大多数对焦点,然后就可以通过后期的方式选择需要的焦点,并且输出单帧图像。

另外,4K连拍也是不错的功能,4K连拍其实就是4K 30P视频,然后从中截取单帧画面,对于这样的小机器来说,抓拍一直是入门级产品的难题,有了4K连拍,更方便捕捉镜头,比如孩子的运动玩耍,比赛中的精彩画面,实用性还是很强的。

4K连拍模式

最后,这款相机具有Wi-Fi传输功能,而且传输功能还算不错,官方APP名称为Panasonic Image APP,下载后可以直接使用手机操控相机,或者直接将照片传到手机上,您可以使用相机自拍,然后传到手机上,就可以用来分享了。

有翻转屏,能磨皮,GF9的自拍功能挺不错

总的来说,GF9的设定就是简单易用,所以各类功能的设计更多的是帮助用户快速上手或者快速分享,机身的设定一般比较简单,这样对于用户来说不会因为复杂的模式选择或者菜单而弄得头昏脑胀。

首页  上一页  [1]  [2]  [3]  [4]  [5]  下一页  尾页

下载津云客户端关注更多精彩

推荐新闻

我来说两句

关于北方网 | 广告服务 | 诚聘英才 | 联系我们 | 网站律师 | 设为首页 | 关于小狼 | 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电话:022-23602087 | 举报邮箱:jubao@staff.enorth.cn | 举报平台

Copyright (C) 2000-2024 Enorth.com.cn, Tianjin ENORTH NETNEWS Co.,LTD.All rights reserved
本网站由天津北方网版权所有
增值电信业务经营许可证编号:津B2-20000001  信息网络传播视听节目许可证号:0205099  互联网新闻信息服务许可证编号:12120170001津公网安备 12010002000001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