Fitbit CEO否认新款智能手表延期上市

扫码阅读手机版

来源: 中关村在线 作者:李鑫 编辑:张思政 2017-05-12 10:21:15

  近日召开的季度财报会议上,Fitbit首席执行官兼联合创始人James Parks分享了新款智能手表的相关细节,并回击了此前关于新产品延期的报道。事情是这样的,首先关于即将到来的智能手表Fitbit官方并未公布任何信息,不过有消息称这款手表将于今年秋季上市发售。不过Park在今天的会议上明确智能手表将会在未来几个月发布。

Fitbit CEO否认新款智能手表延期上市

  不过根据多方渠道消息,Fitbit面临某些量产问题,尤其在GPS天线和防水方面存在诸多问题。毕竟包括Apple Watch Series 2在内的诸多健身手表上,这些功能将会成为一大趋势。

  对于分析师的质疑,Park表示:“Fitbit的新产品发布正在有条不紊的推进过程中,相关的业务一切在计划范围内。”

下载津云客户端关注更多精彩

推荐新闻

我来说两句

关于北方网 | 广告服务 | 诚聘英才 | 联系我们 | 网站律师 | 设为首页 | 关于小狼 | 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电话:022-23602087 | 举报邮箱:jubao@staff.enorth.cn | 举报平台

Copyright (C) 2000-2024 Enorth.com.cn, Tianjin ENORTH NETNEWS Co.,LTD.All rights reserved
本网站由天津北方网版权所有
增值电信业务经营许可证编号:津B2-20000001  信息网络传播视听节目许可证号:0205099  互联网新闻信息服务许可证编号:12120170001津公网安备 12010002000001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