4935mAh 8h续航 HP EliteBook x360评测

扫码阅读手机版

来源: IT168.com 作者: 编辑:张思政 2017-05-11 09:55:25

  一直以来,惠普在商用领域的造诣相信是很多其他厂商无法比拟的,无论是PC还是打印机。根据4月12日IDC发布的最新报告显示,惠普电脑2017年第一季度销量再次跃居全球第一;同时,惠普已在打印领域保持了30多年全球第一的市场地位,这两大市场无疑彰显了惠普作为全球领军IT企业的实力。而今天为大家带来的评测便是惠普最新的2017年款EliteBook x360 1030 G2,这是一款集商务、便携、时尚、实用、安全、趣味于一身的360度翻转便携商务本。

  产品特色提前看:

  1、4935mAh电池,8小时超长续航时间;

  2、360度翻转带来四种使用模式,玩转生活;

  3、多重安全防护,确保数据安全;

  4、i7-7600U,最强的低压处理器之一;

  5、足够齐全的扩展接口。

  四种使用模式便利+乐趣的双重法宝相比其他品牌的360度翻转变形本,惠普旗下的360度翻转变形本在名称上(x360)便凸显了产品线的特色,HP EliteBook x360依旧采用惠普360度翻转变形本常用的平行联动式双轴设计,带来了更加稳定的支撑结构。而该转轴带来的四种使用模式(笔记本模式、帐篷模式、站立模式、以及平板模式)令笔记本能够自由穿梭于各类场景(办公室、会议室、客厅、厨房、食堂、卫生间、户外等),为用户的日常工作和生活带来了无限使用便利和乐趣,不知道你最喜欢哪一种使用模式呢?

HP EliteBook x360采用平行联动式双轴设计的360度翻转转轴

  一、笔记本模式

  笔记本模式下的HP EliteBook x360,屏幕最大开合角度能够轻松达到180°

  笔记本模式想必也不用太多介绍,这个模式基本是用户最常用也是最传统的模式,使用此模式的用户主要依托于键盘和触控板等输入设备,同时十点触摸屏的存在则让用户在使用过程中可以随时点击屏幕直接操作而不是在触摸板上滑动操作,两种输入相辅相成,为用户日常使用提供了极大的便利。

  二、帐篷模式

  帐篷模式是指通过翻转利用A面顶部和C面底部形成两个线条支点将HP EliteBook x360立在桌面上,最典型的案例便是在没有桌子的环境下,将帐篷模式下的HP EliteBook x360放在腿上,直接通过触屏操作,这样一来要比传统笔记本放在腿上操作更为方便,观看笔记本屏幕的视角也更好。

  而在其他环境中,比如在食堂一个人用餐时,帐篷模式令你能够边吃饭边泡剧,远比手机方便得多,视觉效果也更好。当然,在户外、厨房等场景,帐篷模式都是最佳的使用模式。

  帐篷模式最大的好处便是能够带来极佳视角的同时,也令笔记本与桌面的接触面积极尽小,这就令在比较恶劣的环境下也不易弄脏机器,比如厨房做饭、食堂吃饭中比较易脏的桌面。

  三、站立模式

  尽管站立模式与帐篷模式的视角略为相似,但是站立模式与物体接触面积更大。在很多模式下,站立模式和帐篷模式的场景是通用的,然而面对一些容易弄脏电脑的环境,还是要选择上面的帐篷模式会好一些,站立模式主要用于学习、办公等环境。

  得益于13.3英寸1080P IPS广视角显示屏和站立模式较为优异的视觉角度,HP EliteBook x360在商务洽谈等需要资料分享的场景能够得到较好的应用。其中站立模式相比帐篷模式最大的优点便是更加稳定,即使放到沙发靠背上也不担心会掉下,较为安全。

  四、平板模式

  平板模式是将HP EliteBook x360的屏幕直接翻转360度贴合D面形成一个13.3英寸的平板电脑,同时Windows 10平板模式下的操作系统也令该模式使用起来更加舒适。值得一提的是,该模式下键盘会被锁定,以避免键盘面朝下带来的误触。

  在平板模式下,HP EliteBook x360能够充当娱乐设备,比如下班后趴在床上惬意地刷着淘宝,13.3英寸的屏幕尺寸当然比普通平板电脑的屏幕更加具有视觉冲击力,而Windows10系统的加持也让

  HP EliteBook x360能够化身“生产力平板”而不只是娱乐工具。

[1]  [2]  [3]  下一页  尾页

下载津云客户端关注更多精彩

推荐新闻

我来说两句

关于北方网 | 广告服务 | 诚聘英才 | 联系我们 | 网站律师 | 设为首页 | 关于小狼 | 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电话:022-23602087 | 举报邮箱:jubao@staff.enorth.cn | 举报平台

Copyright (C) 2000-2024 Enorth.com.cn, Tianjin ENORTH NETNEWS Co.,LTD.All rights reserved
本网站由天津北方网版权所有
增值电信业务经营许可证编号:津B2-20000001  信息网络传播视听节目许可证号:0205099  互联网新闻信息服务许可证编号:12120170001津公网安备 12010002000001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