有颜好身材新女友 松下无反相机GF9试用

扫码阅读手机版

来源: 蜂鸟网 作者: 编辑:张思政 2017-05-11 09:56:42

提到松下微单相机的入门GF系列相机,大家一定马上会想起它的别称——“女朋友”,天生的“有颜好身材”属性让这个系列从2009年的GF1时代就深受年轻用户和入门级家庭的喜爱,从而名声大噪。今年,GF系列迎来9.0时代,让我们马上来一起感受一下新一代GF9的有哪些最新的升级和改变。

让外貌党倾心的高颜值

毫无疑问,高颜值是GF9最大的亮点之一。和上一代GF8相比,GF9拥有更为小巧的身材,这不仅更加适合女性用户的操作,也更加便于外出携带,就算是时尚圈当红的mini bag,放下这台小相机也毫无压力。在包含TF卡和电池的情况下,全机仅重269g,拥有适合靓丽时尚女性的嫩粉配色,适合文艺青年的银棕配色,当然也有适合家庭用户和保守派的经典全黑和传统银黑配色。 

四种机身配色

相机正面简洁大方,复古感超强的旁轴设计,让它在任何场合都能HOLD住全场。大面积皮质设计,增添了相机整体质感的同时,也起到了“防手滑”的效果。

正面外观设计

相机顶部除了相机开关键、快门键、和模式转盘,还巧妙的融入了内置闪光灯设计,另外Fn3后合焦快捷键和Fn1 4K照片模式快捷键也是GF9的特色之一。

机顶按键布局

相机背面按键设计同样简洁,全部按键都在右侧,非常便于使用者单手操作,而背部大部分区域则是一块3英寸翻转触控屏。

背部按键布局

背部搭载3英寸翻转触控屏

相机底部是传统的电池仓,此款相机的电池容量为680mAh,虽然电池容量并不是那么理想,但是GF9采用了USB接口充电,用户可以随时随地使用移动电源为它充电,完美解决了电力续航问题。

[1]  [2]  [3]  下一页  尾页

下载津云客户端关注更多精彩

推荐新闻

我来说两句

关于北方网 | 广告服务 | 诚聘英才 | 联系我们 | 网站律师 | 设为首页 | 关于小狼 | 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电话:022-23602087 | 举报邮箱:jubao@staff.enorth.cn | 举报平台

Copyright (C) 2000-2024 Enorth.com.cn, Tianjin ENORTH NETNEWS Co.,LTD.All rights reserved
本网站由天津北方网版权所有
增值电信业务经营许可证编号:津B2-20000001  信息网络传播视听节目许可证号:0205099  互联网新闻信息服务许可证编号:12120170001津公网安备 12010002000001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