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毒!iPhone 8设计图泄漏:这外形无话可说

扫码阅读手机版

来源: 快科技 作者: 编辑:张妍 2017-05-05 10:00:39

  现在,有用户曝光了iPhone 8 CAD设计图,并且强调所有的数据都是来自富士康内幕,跟苹果最终版完全吻合。

  仔细分析后你会发现,这个所谓的iPhone 8 CAD设计图跟之前曝光的消息基本一致,机身正面看不到Home键,当然背部也没有开孔,其次双摄像头是竖排,且微微凸起。

  此外,还有一个细节,那就是iPhone 8的电源按键变长了很多,依然提供静音按键,整机看起来很圆润,当然机身也比较纤薄。

  有意思的是,外媒iDROP也是放出了他们最新设计的iPhone 8效果图,这都是建立在目前新机靠谱的传闻上,看起来依旧惊艳,而取消了Home键的屏幕下方,就像是类似Touch Bar的功能区。

  这样完美的iPhone 8,让人想不中毒都难啊,是吧?

下载津云客户端关注更多精彩

推荐新闻

我来说两句

关于北方网 | 广告服务 | 诚聘英才 | 联系我们 | 网站律师 | 设为首页 | 关于小狼 | 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电话:022-23602087 | 举报邮箱:jubao@staff.enorth.cn | 举报平台

Copyright (C) 2000-2024 Enorth.com.cn, Tianjin ENORTH NETNEWS Co.,LTD.All rights reserved
本网站由天津北方网版权所有
增值电信业务经营许可证编号:津B2-20000001  信息网络传播视听节目许可证号:0205099  互联网新闻信息服务许可证编号:12120170001津公网安备 12010002000001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