将Mini主机发挥到极致:iGameITX主板来了

扫码阅读手机版

来源: 中关村在线 作者: 编辑:张思政 2017-04-28 11:05:32

  近几年,在硬件的功耗和发热量大幅度下降的情况下,更多的Mini小规格版本的硬件也有着不错的性能。许多玩家在组建新平台的时候也会考虑迷你主机的方案。在不影响主机性能的情况下缩小空间,给自己的工作台腾出更多的位置。

  组建一个迷你主机,平台的选择可以说多到眼花,各式各样的型号让你无从下手。

  iGame Z270I-WF GAMING主板,紧凑的结构不影响主板的性能,同时在高度集成的情况下依然能保持主板完美的兼容性。棱角分明带有iGame LOGO元素的散热器让主板的美观度更上一层楼。

  iGame Z270I-WF GAMING主板支持Intel LGA 1151处理器,支持第七代Kaby Lake及第六代Sky Lake系列处理器。

  在扩展性方面,主板拥有1个1个PCI Express3.0 x16插槽。板载俩条双通道DDR4内存插槽,最高可支持32G。另外该主板背面板载M.2插槽,支持Intel Optane技术。将ITX的性能发挥到极致。

  在游戏娱乐方面,iGame Z270I-WF GAMING主板板载双网卡,Intel WGI219V & Realtek RTL8118AS。给玩家提供更快更流程的网络体验。音频部分采用ALC1150芯片,8声道镀金音频接口大幅度的提升使用寿命。另外,该主板还为游戏玩家提供俩个USB电竞接口,内置专为键鼠优化的特制芯片Fintek F75503和Fintek F75501,得该电竞设备专用端口专为游戏设备优化,提供最好的连接性以及发挥游戏键鼠的性能。让鼠标在游戏中移动更快,也更加平顺。

  iGame以用户实际应用以及需求为核心,通过大量的调研和不断推翻的设计,最终为用户呈上这款iGame Z270I-WF GAMING ITX主板,在有限的空间内为用户提供丰富的功能和强大的性能,因此这款主板的售价也会锁定在千元以内。

下载津云客户端关注更多精彩

推荐新闻

我来说两句

关于北方网 | 广告服务 | 诚聘英才 | 联系我们 | 网站律师 | 设为首页 | 关于小狼 | 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电话:022-23602087 | 举报邮箱:jubao@staff.enorth.cn | 举报平台

Copyright (C) 2000-2024 Enorth.com.cn, Tianjin ENORTH NETNEWS Co.,LTD.All rights reserved
本网站由天津北方网版权所有
增值电信业务经营许可证编号:津B2-20000001  信息网络传播视听节目许可证号:0205099  互联网新闻信息服务许可证编号:12120170001津公网安备 12010002000001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