五一无忧购物 专访天津国美家电业务总监刘卓

扫码阅读手机版

来源: 天津北方网 作者: 编辑:张思政 2017-04-27 13:22:11

  天津北方网讯:“五一”小长假,是消费控的大好时节。 4月28日至5月7日,国美“率性低价,惹火五一”促销活动全面展开。届时以消费者的利益最大化为出发点,针对单品购买和套餐购买的消费者提供不同形式多种多样的促销政策,对售后服务进行全面升级,以领先行业的服务标准,“以国美的名义”,确保消费者购物全程无忧。天津国美家电业务总监刘卓如是说。

  单件购物送好礼套购满额送大礼

  4月28日至5月7日到国美任意门店单件购物满额即送便携小拉车、早餐机等好礼,套购满额可逐级获赠除螨机、全自动小洗衣机、时尚家庭冰吧、夏普45吋液晶电视等大礼,套购最高送iPhone7。(活动细则详询店内)

  下载国美plus满1500立减50

  4月28日至5月7日之间,首次下载并使用国美plus支付即可享受满1500立减50的优惠,使用美易分付款享分期付款优惠。

  单品爆款接受预购

  夏普60吋4KLED仅售4999元再送一年爱奇艺会员卡、小天鹅8公斤变频滚筒洗衣机仅售3698元、美菱452立升对开门冰箱仅售3999元、美的大1匹冷暖变频空调仅售2099元、老板畅销烟机灶具套组仅售4988元、莱克手持吸尘器仅售2199元、国美K1手机虹膜技术全新上市价仅售2699元。更多惊爆特惠进店见证。

  国美五一黄金夜市悦动津城购物抽地表最强夜演唱会内场票

  4月28日晚19:00国美五一黄金夜市悦动津城。国美南楼店、金狮店、福安大街店、海光寺店、塘沽店五大门店领衔矩阵,全市30余家国美门店同步开启黄金夜市。

  南楼店:地表最强夜,与当红直播李强一起聊天王,套购满额逐级加送好礼,套购最高送iPhone7,购物满额可抽奖,最高大奖周杰伦演唱会内场票。

  金狮店:当红直播戴小唯亲临国美金狮店,套购满额逐级加送好礼,套购最高送iPhone7,购物满额可抽奖。

  福安大街店:国美电器两盒今日头条朗读者之夜,让朗读释放你的心情。

  海光寺店:《今晚报》读者专场夜市,店长亲自带单销售,今晚报联合国美电器读者专享夜市专享特惠。

  塘沽店:酷天津当红直播大楠楠大婊哥当值营业员,在国美滨海塘沽店售卖商品,套购满额逐级加送好礼,套购最高送iPhone7,购物满额可抽奖。

  送货安装无忧服务

  经过近30年的行业深耕,国美积累了专业的中大件物流配送、安装能力,目前公司的物流网络已经覆盖全国95.5%地级市,县区级覆盖率已达91.0%,此外还新增干线线路850余条,新增支线线路1610余条。凭借强大的物流能力,国美可为消费者提供“一日三达、精准配送、送装一体”的服务,深受消费者认可。国美“率性低价,惹火五一”活动期间,国美安迅物流所有工作人员及车辆都将全员待岗,确保商品可以第一时间送达消费者手中并安装到位。

  新能源汽车入驻国美来国美开启智慧假期

  今年五一期间,都市新宠奇瑞小蚂蚁电动汽车也将率先进驻国美福安大街店。据中天伟裕总经理张伟先生介绍:与燃油汽车相比,奇瑞小蚂蚁电动汽车具备:免摇号免购置税、不限号、环保、停放便利等优势。奇瑞小蚂蚁主要卖点是:全铝车身、四轮独立悬挂、电动机后置后驱、旋钮式换挡杆、10寸大屏蓝牙电话、液晶面板仪表盘、尊享电池电控电机8年或12万公里超长质保等诸多优势。是当仁不让的城市穿行利器和停车场王者。想要了解更多关于奇瑞小蚂蚁五一来国美福安大街店亲身感受吧。(上述产品介绍仅供参考更多详情以中天伟裕发布信息为准)

下载津云客户端关注更多精彩

推荐新闻

我来说两句

关于北方网 | 广告服务 | 诚聘英才 | 联系我们 | 网站律师 | 设为首页 | 关于小狼 | 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电话:022-23602087 | 举报邮箱:jubao@staff.enorth.cn | 举报平台

Copyright (C) 2000-2024 Enorth.com.cn, Tianjin ENORTH NETNEWS Co.,LTD.All rights reserved
本网站由天津北方网版权所有
增值电信业务经营许可证编号:津B2-20000001  信息网络传播视听节目许可证号:0205099  互联网新闻信息服务许可证编号:12120170001津公网安备 12010002000001号